close

 

 

最近INFINITE都為了演唱會而忙於練習舞蹈,又同時在準備新的專輯,這中間還不能忘了其他節目錄影和拍攝,還有一些廣告拍攝,甚至是大大小小的訪問,讓七個人忙到每天都只能睡二、三個小時,睡醒了又要埋頭繼續工作。

 

全部人每天都頂著兩個熊貓眼外加疲憊的身軀,體力迅速消耗,都快要支持不住。

 

每個人的內心不禁的都紛紛開始吶喊著,什麼時候給的放假讓我好好休息啊!

 

 

 

 

 

「成種,先把音樂停掉,我有話要說。」

INFINITE的經紀人推門走進練舞室說,成種在聽到之後話乖乖的把音樂關掉,其他人也知道這個哥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說,也一一乖乖地站到他的面前。

 

「哥,是不是演唱會的歌單順序有變動?」

東雨雙手撐住雙腿,累得頭也不抬的問。

 

「不是,是一件你們期待很久的事,相信你們會喜歡的。」

經紀人雙手抱胸笑著說。

 

「喜歡?!」

成烈用著他一貫誇張的語氣說,說完還看看身旁的成員,其他人只是看了看他沒有說話。

 

 

 

 

太好了!!!

經紀人哥真的是神啊!

 

只少現在INFINITE七個人是這麼想。

經紀人哥說的這個消息真的是這陣以來聽到最讓人興奮的一個了!

 

雖然說出新專輯和開演唱會都是讓人開心的消息,但最近的工作的密集情度真的是INFINITE出道以來最辛苦的一陣子。

 

所以放假對INFINITE來說只能是在做夢的時候才有機會遇到,不過現在終於不用做夢了,經紀人哥已經宣布了會放INFINITE兩天的假期,讓他們在放鬆之後以最佳狀態迎接接下來一連串的挑戰,讓七個人在舞蹈教室二話不說就抓起包包,隨後爭先恐後的衝出練習室。

 

經紀人哥看著他們七個人好像突然有了瞬間移動的功夫,一瞬間大家都不見了,忍不住笑了出聲也準備走出練習室。

 

『好好休息吧!回來就有你們受的了!』

經紀人哥心裡這麼想著,回頭再在一眼那已經空無一人的練習室,然後把門關上也跟著離開了。

 

 

 

 

 

早晨的陽光,肆無忌憚的透過窗簾照射在兩個依偎著睡在一起的男孩身上,刺眼的光線打擾了不習慣早起的其中一個年紀看起來較大的男孩,揉了揉眼睛那像看不出是否有張開的雙眼,看了看抱住自己的男孩,最近是真的累瘋了吧?

 

都已經是這男孩平常該起來的時間,但現在卻依然睡的香甜。

 

 

『好吧!就讓你多睡一陣子吧!』

 

 

小心翼翼的為了不動到身邊的睡得正香的某人,他稍微坐起身來,低下頭看著男孩,把他更往自己的懷裡抱,聽著男孩在自己懷中的呼吸聲,有多久沒有像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聖圭想也許是最近都忙得沒有時間好好關心眼前這個人了吧!

 

這個舉動似乎是有點吵醒了在懷中熟睡的人兒,男孩微微移動著身軀,更往聖圭的懷裡鑽,抱著他的那雙手又更用力了一點。

 

「圭…」

 

人兒嘴裡突然冒出自己的名字,聖圭隨後笑了。

『應該在做夢了吧?就連做夢都想到我了呢!』

 

 

聖圭看著,得意的連嘴角都不自覺的往上揚起,心裡頭有一絲暖流經過,甜甜的。

 

 

『你在做什麼樣的夢呢?在夢裡面我對你做了什麼了呢?』

 

 

突然這些問題在聖圭的腦子裡面經過。

 

有點惡意的捏了捏人兒那愈發變尖的下巴,才發現他又瘦了一圈,之前的包子臉都消失的無影無蹤,聖圭擰緊了眉頭,有點心疼的摸了摸男孩的的臉頰。

 

優賢從來都不曾喊累,儘管工作再多時間再長,他都會要求自己做到完美,一點都不會馬虎。

 

只要當天的工作還沒有完成,就算累到眼皮都再撐不開,也要努力撐到最後,最後累到一靠上聖圭的肩膀就會睡著。

 

看在聖圭眼裡,心都揪在一塊,回想起來,看著優賢這麼累,自己卻從來沒有給予優賢一點問候與安慰,發現自己對優賢好像愈來愈不體貼了。

 

 

『這樣我還能當你心裡面最重要的那個人嗎?』

 

 

內疚、自責,在一秒間全湧入聖圭心頭,眉頭擰得比剛剛更緊。

 

 

 

優賢慢慢張開雙眼,看著眼前那雙異於平常的眼睛,他從裡頭看到了聖圭現在心裡所想的一切。

 

「圭哥…?」

連自己醒過來了都沒有看見,看來是真的想得太入神了。

 

換來一應嗯的回應,驚覺人兒在自己沒有注意到的情況下醒了過來,優賢沒有看溜聖圭迅速轉換表情的那一秒。

 

「怎麼不多睡一點?」

溺寵的揉了揉人兒因為睡亂而毛毛的頭髮。

 

「已經夠了。」

簡單的回答。

「哥在想什麼?」

其實早就看透了,只是還是希望從聖圭的口中聽到最真實的答案。

 

「沒…」

 

「一秒就夠了。」

就知道你會說沒有,那就不要說了。

 

「...什麼...?」

 

「一秒,只要有一秒我看得到你,有一秒你在我身邊,說算你什麼都沒有說、沒有問,我就有足夠的力量繼續走下去。」

「因為,哥就是優賢的力量。」

臉紅了,就往聖圭懷裡躲。

 

「優賢…」

驚訝著人兒把自己看透,聖圭驚訝的發現原來我們的默契早就到了這地步了嗎?

 

「所以我也希望...」

「只要有一秒唇你看得到我,有一秒我在你身邊,就算我什麼都沒有說、沒有問,你也有足夠力量…」

「和我…」

「一起走下去。」

 

笑著抱緊這個自己生命最重要的人,會盡自己一切的力量,跟你有一輩子這麼長的一秒。

 

更可況...

 

我們要走的路還有好遠。

 

在我的生命裡有你就足夠美麗,

有你就可以溫暖我這顆心,

有你就可以忘記所有疲倦。

 

所以就算明天有再多的考驗再多的困難,那裡面只要有你,不管當中只有僅僅一秒,我就有足夠的力量牽著你的手繼續走下去。

 

 

最想跟你說的話...

除了謝謝你,

當然就是...

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