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真的最討厭了,害得自己現在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圖書館閉關猛K書。
看著眼前一本本教科書,南優賢想死心都有了。

 

就真的很無聊很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啊!!!!!!

 

坐在旁邊的金聖圭撇了一眼那混身散發著哀怨氣息的人,輕笑了聲之後才悠悠傳來了一句

 

「活該,誰讓你平時不唸點書。」

 

這下可讓哀怨的南優賢瞬間變成了炸毛的小狼狗,可又礙於自己身在圖書館而不好發作
只能瞇起雙眼,在心裡把旁邊的人罵了個狗血淋頭。

 

學生會會長了不起嗎?!!?!
全校第一很了不起嗎?!!??!
很了不起嗎??!??

 


好吧…
是很了不起
至少比自己這個總是在最後幾名遊走的人了不起

 

了不起太多了。

 


金聖圭沒有錯過南優賢剛剛的情緒變化,不管是從兇惡的小狼狗還是到洩氣的小狗狗他都看在眼裡
對於他快速又不斷的變換情緒都不禁覺得有些好笑。

 

金聖圭停下正在計算的算式,放下手裡的筆,一手撐住腦袋轉頭看著南優賢。

 

「怎麼?不想唸?」
預料之中一樣,那人猛的抬起頭就想反駁自己剛剛的話,金聖圭快速的補上一句。
「不是你自己說要跟我唸同一間大學的嗎?嗯?怎麼?想反悔了?」
再一次的預料之中,南優賢比剛剛更洩氣的趴在了桌上,可下一秒又爬起來重新面對眼前的教科書。

 

話是自己說的
而且是真的想和金聖圭唸同一間大學繼續一起上課
不論自己再怎麼不樂意,還是得把書唸好。

 

才不能放金聖圭這人一個人上大學讓他有機會泡妞!

 

再次集中所以注意力在書本上,可沒過十分鐘,南優賢開始覺得眼皮很重。

 

難目怎麼那麼難??!!
啊啊啊這個再說什麼我看不懂…
我很想睡覺啊啊啊啊啊!!!!!!

 

注意力再度被分散,他甩了甩頭試圖趕走睡魔,可沒一會兒他已經支撐住不住。

 

睡著了。

 

金聖圭看著他閉上了眼,頭開始不自覺往下掉,好似醒了般又重新抬起
但沒有多久又睡著了重新落下,不斷重複。

 

金聖圭此刻只覺得自己應該是瘋了,因為連南優賢睡著的樣子都可愛得讓自己臉上藏不住笑意。

 

在南優賢的頭又準備開始新一輪的上下運動時,金聖圭快速的在南優賢的唇上偷了個香
然後把自己的椅子拉得跟南優賢更近,輕輕的把那人又快要往下掉的頭放到自己肩上。

 

才偷偷把剛剛沒有說出口的話在南優賢耳邊放出

 

「不管我們有沒有同一間大學,我都不會放你走啊!」

 

南優賢
我想
我是真的
真的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