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南優賢鬧小脾氣了。

他嘴巴嘟得老高、一言不發的走開自己一個人坐到床上。

 

金聖圭掛掉電話之後輕輕看了一眼幾分鐘前還坐在身邊、興高彩烈地像隻小狗狗一樣挽著自己手臂把玩著自己手指

、現在卻黑著一張臉默默走開的人。

金聖圭放好手機走了過去,坐在床沿邊看著那人看到自己到來而馬上把頭轉到另外一邊,金聖圭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

 

怎麼這麼可愛。

 

看了看四周後,金聖圭隨手拿了件物件遞到南優賢面前,用著像是今天天氣真好的那種無關痛癢的語氣問南優賢

「要嗎?」

「不要嗎?」

「真的不要?」

對於南優賢理都不理的態度,金聖圭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接下來金聖圭繼續拿了其他東西遞到南優賢面前、問著一樣的話,語氣卻越來越輕挑。

南優賢終於再也忍耐不住,轉過頭來狠狠瞪住金聖圭,大力拍開在眼前屬於金聖圭的手。

「我不要啦!」

金聖圭聽到後才終於停下遞東西的手,把背靠在床頭,抬了抬下巴看著南優賢,等待南優賢自己開口。

 

南優賢看著眼前的人那一輕鬆自在的態度,火立刻猛燒上到頭頂,他抄起身後的枕頭,再也什麼都不管的就往金聖圭身上砸。

 

「金聖圭!真的!是!全世界!最討厭的了!」

「你明明知道!」

「明明知道的我只想要你啊!」

 

金聖圭嘴角一勾,一手扯開那枕頭丟到地上,一手把眼前炸毛著大聲嚷嚷的小狗狗拉到眼前,讓他靠近自己。

把唇靠到那人耳邊,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輕聲道出。

 

「我知道啊。」

 

南優賢張大了嘴像個傻子一樣,只發出了啊的單音,明顯沒有理解成功。

 

金聖圭知道南優賢在聽懂了他的話之後肯定會開口大聲罵他可惡,想著要怎樣先睹住那人接下來煩人的話。

把頭轉回到南賢面前,看著那人還處於傻子模式。

 

金聖圭向前靠近。

吻上。

 

優賢吶…

我說,我知道啊,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