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俊昊真的離開了,他把他的東西全都帶走,只留下了他和張佑榮的所有照片。

張佑榮還不相信,在踏進房間前,還一直說『Khun哥,你別開這樣的玩笑,李俊昊才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可一踏進房間,張佑榮整個人就石化了,太乾淨,乾淨得就像是新搬進來的房子一樣,如果不是在書桌上那一排排還整齊擺放著屬於他們的照片,他都要開始懷疑這裡是不是從來沒有住過李俊昊這個人。

 

Khun哥,你可以先出去嗎?我想一個人在這裡待一會兒…」張佑榮向著那些照片走上前,坐在了李俊昊書桌前的椅子上。

「佑榮,讓我陪著你好嗎?」Nichkhun感受到張佑榮的情緒,他並不想放他一個人。

可是,這樣只換來了張佑榮的怒氣。

「我說了,我想一個人!!」Nichkhun無奈也沒有辦法,他明白這是多讓人難以接受的事實,他只好輕輕的帶上門。

Nichkhun不放心,所以他並沒有離開,他就站在房門外。

 

下一秒,Nichkhun無意外的聽到房內的人大哭還有大喊的聲音。

 

「李俊昊,你這混蛋!!」

 

再一下秒,Nichkhun聽到『碰』的一聲巨響,還有玻璃碎落的聲音。

 

Nichkhun一驚,連忙打開房門,他看見了手在流血張佑榮拿著相框,正準備扔向玻璃窗,他衝上去抱住張佑榮,拉起他的手,只見上面的血一直在流。

相框被摔在地上,Nichkhun緊張張佑榮的手,只想趕快幫他包紮,但張佑榮只是失控般一直掙脫Nichkhun的懷抱。

 

「放開我!放開我!!你放開我!!!!!」

「不要管我,李俊昊都不管我了,你為什麼管我!!!!!」

 

張佑榮掙脫的力道之大,他手肘更撞到Nichkhun的臉,Nichkhun抱不住他,張佑榮起身離開Nichkhun的懷抱,一個勁的往玻璃窗一個勁兒的跑過去想要一躍而下。

顧不得臉上的痛,Nichkhun見狀,馬上爬起來,拉上張佑榮的手臂,把張佑榮整個從窗邊拉了回來,兩個人都沒有站穩的摔在了地上。

 

這一摔,倒好像把張佑榮給摔醒了,他轉身抱住第後Nichkhun,哭得比剛剛更大聲。

 

「哥,他不要我了…」

「他不要我了…」

「他愛上別人了…」

「他說他愛上黃燦成了…」

「李俊昊他不要我了…」

「哥…怎麼辦…李俊昊真的走了…」

 

張佑榮嘴裡一直重複這幾句話,把Nichkhun的肩膀哭濕了一大片,Nichkhun沒有說任何一句安慰的話,Nichkhun只一直不斷的拍著張佑榮的背。

 

在現在,對張佑榮說什麼都顯得多餘,因為李俊昊真的走了。

 

隨後,張佑榮哭累了睡了過去,Nichkhun把人抱到床上放好,他坐在床邊看著張佑榮,撥了撥他的頭髮。

Nichkhun心疼的握上他的手,希望從而可以給他力量,讓他醒來了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佑榮啊,你相信哥,會好起來的…」

 

 

一個月後,李俊昊回來了,在張佑榮一進家門,看到了一雙明顯比其他的鞋子的鞋號都小他就知道了。

所有他認識的人就李俊昊的鞋號最小。

張佑榮的心情一下子就像是坐跳樓機一樣,只一秒,就從最頂端直接降到最底部,然後又從最底部一下子升到最高。

他沒有辦法移動他的雙腳,就這樣一動不動的站在門口處很久。

 

我該去見你嗎?

我該用什麼心情去見你?

 

你還好嗎?

你…

幸福嗎…?

 

張佑榮強迫自己臉上掛上笑容,他故作輕鬆的走了上樓,往李俊昊的房間走去。

就假裝著…以前的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俊昊…回來了?」張佑榮推開了只微微帶上的李俊昊的房間的門,用著他們第一天重新搬回來的語氣還有笑容對房間內的人說。

張佑榮盡量把他的話說得輕鬆,他拼命壓抑他話裡帶有的顫抖,他希望至少在李俊昊眼裡看上去他還是過得很好的樣子就好。

「嗯…」李俊昊沒有想過張佑榮會在這個時間出現,他以為這時候他會和Nichkhun一起在小吃店的,所以在聽到是張佑榮的聲音,他嚇得馬上放下上一秒還拿在手裡的他和張佑榮的照片,擦掉眼淚後才假裝自己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慢慢的轉過身去。

「我…回來拿點東西而已…」李俊昊擦過張佑榮的身邊,拿起放在門口旁的包包「現在走了…」

擦身而過的瞬間,張佑榮很想抓住李俊昊的手。

「你現在…跟燦成幸福嗎?」就在李俊昊握上門把,在他身後的張佑榮這麼問他。

是最後的確認,只要李俊昊你說你好,我就會相信,張佑榮心裡這麼想。

 

只一句話,就把李俊昊強忍回去的淚瞬間逼了回來。

 

我好想你…

我還愛你…

可是,我能說嗎?我能嗎?

 

李俊昊心裡清楚知道不能,但是現在事情變成這樣他只能怪自己,這件事是他自己一手造成,他唯有自己承擔。

李俊昊告訴自己不可以哭、不能哭也不準哭,他雙手緊握,再一次地強逼自己把淚通通收回去,只因為他記得他是張佑榮認識的那個傲驕的李俊昊。

「當然。」只有兩個字,張佑榮心裡又再一次的翻江倒海,他低下頭,他感覺到自己現在的表情有多難看,他不想讓李俊昊看見他現在這樣。

「燦成還在下面等我,我要走了。」張佑榮的表情,李俊昊還是看見了,又一次的,李俊昊又傷了張佑榮的心,他痛恨這樣的自己,他不應該出現的,他轉過身,他只想立刻離開。

李俊昊飛快的從家裡衝上了黃燦成停在家旁路上的車,一關上車門,李俊昊的淚便崩潰,黃燦成都懂,他什麼都沒有說,只立刻踩上油門開車把人帶走。

張佑榮用了他的最後一絲勇氣,他站在窗邊,手微微顫抖的輕輕掀開窗簾,看著李俊昊上了黃燦成的車然後離開,就這樣短的時間,消失在他眼前。

他靠著落地玻璃窗慢慢滑落坐在了地上,眼淚一滴、兩滴、三滴,慢慢潰流成河,而他的心,也好像隨著車輛遠去,一去…不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