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佑榮覺得今天的李俊昊特別不一樣,對他…特別冷淡,他不懂為什麼,他也沒有問為什麼,他只是一直在裝著並不在意,因為不管他做什麼,張佑榮都覺得李俊昊好像故意和他在抱持著距離。

李俊昊只覺得今天過得特別慢特別難熬,他故意不回他話、故意不看他一眼、故意離他遠遠的,但不管他怎麼做,張佑榮還是對他溫柔,有好幾次,李俊昊都快要忍不住哭出來,連他…都快要恨他自己。

 

李俊昊早早地自己一個人先躺上床睡了,可是他怎麼可能睡著,他只是再也想不出任何辦法對張佑榮差,每一次對他更差,就好像一把刀子在自己心裡再多割一下。

背後突然傳來張佑榮的溫暖,一下子讓他的淚止不住的落下,李俊昊咬住下唇,用盡了自己全身的力量壓下自己身體的顫抖,讓自己不要被發現。

還沒有離開,李俊昊就已經開始在想念,他的笑容、他的溫柔、他的一切。

 

第一次按住心臟,是第一天和張佑榮在一起的那天,心,跳個不停,是因為緊張、是因為喜悅。

第二次按住心臟,是今天,和張佑榮在一起的最後一天,心,依舊跳個不停,可是,是因為不安、是因為難過。

 

因為太喜歡,喜歡到快瘋掉。

那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沒有我的你…又該怎麼辦?

 

張佑榮醒來得早,他摸了摸旁邊的位子,並沒有預期的溫暖,他起身下了樓,看見李俊昊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俊昊,怎麼一個人坐在這裡?」張佑榮走過去,坐在他旁邊「不多睡一會?」

張佑榮坐下後摟住了他,然後才發現,李俊昊換好了裝,還有…他身邊的行李箱。

他正想發問,便看見了從李俊昊房間出來的黃燦成。

「俊昊,就這兩個了。」黃燦成拿著另外一個行李箱走到李俊昊身邊「我看過了,沒有別的東西了。」

「怎麼回事?」張佑榮不解,指了指行李箱「為什麼…」

「我們可以走了嗎?」黃燦成打斷了張佑榮的話,對李俊昊伸出了手問。

李俊昊只點了點頭,站了起身,他牽上了黃燦成的手。

「佑榮,對不起。」他背對著張佑榮,話一出口,李俊昊的眼裡已經泛淚。

「我沒辦法繼續在你身邊了,你自己一個人也要好好的。」

李俊昊把話說的婉轉,可每說出一個字,都能逼出他一滴眼淚,他的另一手緊握成拳頭,拼了命的讓自己不要哭。

張佑榮清楚看到牽手的他們,清楚聽到李俊昊說的對不起,但他不懂這中間是什麼意思。

「佑榮,對不起。」黃燦成心痛李俊昊,他比誰都懂李俊昊現在快要崩潰的情緒,他替他說出那些李俊昊說不出口的傷人的話「我愛上俊昊,我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

只四個字,讓張佑榮的世界一瞬間崩塌了。

那天說好一輩子的話好像還停留在耳邊。

 

「別開這種玩笑。」張佑榮淡淡的說,他不相信,他才不相信李俊昊會這麼輕易變心。

「是真的。」李俊昊強忍情緒的說。

「我說別開這種開笑,李俊昊!!!」張佑榮最終情緒爆發,對著眼前的兩個人大吼。

張佑榮起身上前去拉李俊昊的手,李俊昊想也沒想的便甩開了那雙懇求的手。

「我不想騙我自己也不想騙你,我愛上燦成了,我們…分手吧。」

李俊昊把淚擦乾,轉過身面對張佑榮,他用著自己也不習慣的語氣和嘴臉,在對張佑榮最後一次殘忍,說完後,他拉起行李牽著黃燦成便衝出了家門,沒有再給張佑榮說話的機會。

 

淚,已流成河。

心,痛得麻木。

 

張佑榮,對不起。

請你…不要原諒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