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燦成還是把李俊昊約了出來,黃燦成感覺今天的他好像不一樣,也許是因的是李俊昊的身份不一樣了,讓黃燦成看起來有點陌生。

黃燦成還是想為自己自私一次,他把自己想的通通告訴了他,包括他懷疑車禍的事,他並不想對自己的哥哥有所隱瞞。

「不可能啊。」李俊昊喝了一口冰功克力,淡淡的一口拒絕了黃燦成的要求,咖啡廳的飲料,比起咖啡,他更愛巧克力。「你應該知道的。」

「事情是怎麼樣的…我也沒有要去深究。」這算是逃避嗎?李俊昊不知道,或許他的心底裡是害怕,害怕事情就是黃燦成所想的。

李俊昊的答案,雖然是黃燦成預料到的答案,可是真正聽到的當下,還是難免失望。

「我…知道…」黃燦成眼裡的失落,李俊昊當然看到了,那麼明顯。

 

這又讓他想起了那天黃燦成和他說關於他的哥哥的那番話。

 

『你為什麼這麼想找到你的哥哥?』

『因為…』黃燦成想了想,他撓了撓頭,有點不好意思才開口『我從小就一個人,媽早就不在了,爸常忙工作,根本沒有時間管我…』

李俊昊靜靜的在他旁邊聽著黃燦成的話。

『在我知道我有一個哥哥的時候,我在想,終於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了…』

『可是…我爸卻不讓我找他…』

『我只是想,有人可以陪陪我…』

 

「那,如果我希望你可以回去呢?」黃燦成的語氣充滿懇求,那平常機靈的大眼現在找不到焦點,李俊昊突然有點心疼,因為再怎麼說,黃燦成都是他的弟弟。

 

黃燦成是寂寞的,他也只是想有個人可以陪陪他,這是他從小就希望的事,而現在可以達成他這個願望的人出現了,沒有可以替代的人,就只能是他李俊昊。

 

他們是一家人這個事實誰都無法改變。

 

 

李俊昊最後還是答應黃燦成去了,或許他在心疼黃燦成,或許他還是想知道事情的全部,或許他是想見見他的親生爸爸…

他並沒有告訴張佑榮,畢竟事情發生的太快,但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他小心翼翼的踏進了那個黃燦成說的比別墅還要大的他的家,像小時候剛踏進姑姑的家的不安感又出現在李俊昊心裡,可是這次並沒有會給他安慰的張佑榮在身邊。

一進去就感受到有錢人家帶來的莊嚴和冷漠,接著就聽到了老管家讓他不習慣的一聲俊昊少爺,他只輕輕的點點頭以示禮貌。

跟著黃燦成踏上華麗的旋轉樓梯,在他踩到最後一級樓梯,出現在眼前的是一道棕色大門,黃燦成輕輕轉過頭,李俊昊頓了頓,他深吸了口氣告訴自己不要緊張,黃燦成見他準備好了便輕輕敲了敲門。

「進來。」一把中年男人的聲音響起,黃燦成知道李俊昊在緊張,他替李俊昊推開了門。

「都回來了。」黃會長起身,走到兩人面前,他讓兩人都坐在都沙發上「坐吧。」

李俊昊終於看見自己的親生爸爸,他生活至今,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爸爸竟然另有其人。

爸爸,本應是一個多親切又溫暖的人,可是在李俊昊和黃會長對視的當下,他只覺得眼前的人很陌生。

「媽…你愛她嗎?」李俊昊現在只想知道這個問題,感覺如果愛過,媽媽也應該無憾。

「愛…很愛…」黃會長沉重的語氣,讓李俊昊和黃燦成聽了都心裡一緊。

「你的媽媽,和燦成的媽媽…我都愛過…」黃會長嘆了一口氣,語氣充滿內疚「就是因為都愛,才會讓事情變成這樣…」

 

當年,CS集團正起步,所有的東西都正在發展中,但卻不是想像中順利,處處都遇到問題。

黃會長的未婚妻子,也就是黃燦成的媽媽,兩個人也交往了一段不短的時間,跟黃會長又門當戶對,在工作上是個能者,而且人際關係很廣,經常可以給予黃會長很多適當的幫助,很多人都一直很看好而且給他們百頭到老的祝福。

也許是工作上事情令黃會長太過困擾,秘書給予的安慰和鼓勵又太過溫暖,他不久後便與自己的秘書,李俊昊的媽媽,發生了一段不可告人的戀情,一開始兩人都以為這只會維持一段很短的時間便會無疾而終,但不料,兩個人對對方的感情都越來越深,越來越捨不得放手。

最終,事情通天了,燦成媽媽沒多說什麼,因為其實她早就知道了,她只是想要選擇相信,相信自己愛的人,她只讓黃會長做出選擇,不管結果是什麼,她都接受。

可是,黃會長的選擇還沒有說出口,就已經有人在他們背後動了手腳,當他們都知道的時候,事情已經無法挽救,燦成媽媽更因為這件事所帶來的沖擊太大,而割腕自殺…

那些人,黃會長後來才知道,是燦成媽媽的哥哥,在聽到自己妹妹對自己哭訴說,『你說如果她不在了那該有多好』,也看不過去他竟然這麼去傷害一個從一開始就對他好的女人,所以做出這件事,只為代替他去守護燦成媽媽。

 

「俊昊,回來吧!」在很長的沉默後,黃會長突然丟出這麼一句話,李俊昊只瞪大眼不懂反應。

「我知道,突然要你回來,是有點太強人所難,我會給你時間慢慢考慮。」黃會長拍拍李俊昊的肩,便起身準備走出房間。

「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了。」

最後一句話,黃會長雖然說得很小聲,可是李俊昊和黃燦成還是聽得清楚,李俊昊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黃燦成輕輕讓他靠上自己的肩,所有的不解和憤怒,好像都隨著黃會長的一句話消失不見,他們都感受得到,他們父親的痛苦,那種事情結束後留下來的人最痛的痛苦。

 

好像怎麼做都不能兩全其美…

他們…只是都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了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