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時期已經到了,黃燦成要回他的家去了,沒有俗到老掉牙的依依,因為黃燦成說他雖然不住邊了,但有空還是會回來找大家玩,還讓大家別太想他了。

老管家在黃燦成一上車就發現他不一樣的情緒,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的他,大慨也猜到了黃燦成應該知道了他親哥哥的真正身份。

 

黃燦成一回到家,便直衝上樓,把自己關在了房間內。

他躺在床上,看著照片上的嬰兒,腦海裡出現了李俊昊的臉。

 

『他們……是因為…車、車禍…才…過世的…』

『那天……我們…本、本來…去玩…回、回來的…的路、路上……』

 

李俊昊那天的話一字一句的浮現,兩車雙撞的車禍、同一天失去的父母、同父異母的哥哥…

這些都讓黃燦成疑惑,他不想去猜測,也不自己的猜測正確,事情會跟他的父親有關,但他的直覺卻告訴他,車禍並不是普通的交通意外。

 

是誰不好,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偏偏是那個他喜歡上的李俊昊?

 

只是想我的哥哥能成為我的哥哥,讓這個家多一份聲音多一份歡笑。

讓我…

有一份溫暖…

 

 

黃燦成想了一個晚上,他還是想知道整件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問了老管家他父親現在的所在位置,便門也沒敲的便衝進了書房。

「你這是故意的嗎?」黃會長感受到黃燦成的怒氣,他並不驚訝,這是他的預料之內,自己兒子的脾氣,他還是清楚的。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你哥哥是誰嗎?」黃會長悠悠的抬起頭,背向後靠。「怎麼,這樣又讓少爺不滿意了?」

「我不是在說這個…」

「我從他口中聽到了…」黃燦成有點猶豫,但還是把話說出口「車禍…是怎麼一回事?!!!」

 

 

黃燦成出了神的,他走出了家,在大街上,他好像有點迷失方向般,往著一個他也不知道正去哪的方向走去。

 

『把他帶回家吧。』

 

剛剛父親對自己說的話,還有他那看上去突然變復雜的表情,都在自己腦海中無限反覆,久久無法散去。

 

要…帶李俊昊回去嗎?

那樣的世界,俊昊可以適應嗎?

可能…他根本就沒有要跟我回去…

私生子…這三個字的壓力太重…

 

黃燦成腦海裡出現了千百種的問題,他無法得到解答,緩緩的,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出那從未撥出過但卻用心記住的電話號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