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昊,你說借我的書呢?」黃燦成一進來沒看見李俊昊,便隨便的在大喊。

「在我房間。」李俊昊從廚房探出頭來一下,指了指自己的房間便又跑回去廚房裡面「你自己上去拿。」

張佑榮給他做泡菜炒飯,開玩笑,他才不要走開,他可要好好看清楚張佑榮煮的過程了。

 

張佑榮和李俊昊的事情,黃燦成和Nichkhun在沒多久之後就知道了,當時Nichkhun還開他們玩笑說『那你們一邊去,別在這裡閃我們,小吃店交給我和燦成就好』,張佑榮被Nichkhun的理解感動得一把抱住他,還在他耳邊小小聲說『謝謝你,哥』,然後他們四個人又像平常那樣,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啊~在這呢!」黃燦成一進李俊昊房間便發現了他想要的那本書,就放在李俊昊的書桌上平躺著。

在把書拿了之後,對於他書桌上的那一排整齊的照片,他好奇地看了起起,可是在看到某一張照片的時候,黃燦成的目光愣住了。

 

這個小嬰兒…

怎麼跟我相片上的小嬰兒…這麼像?

 

他手微微顫抖的從自己口袋裡拿出被自己一直好好收藏著的那張嬰兒照片,他把它放上去眼前這張照片旁一比對,發現兩張照片的嬰兒竟然長得…一模一樣。

 

李俊昊…

原來我的哥哥…就是你。

 

「燦成,找到了嗎?」李俊昊看張佑榮的飯都煮好了,可是黃燦成還沒有下來,擔心他是不是還沒找到書,便上來看看。

黃燦成一聽到是李俊昊的聲音吃了一驚,他假裝鎮定想把自己那張小嬰兒照片給收起來,可是,天意弄人一般,黃燦成不但沒能把照片收起來,反而讓李俊昊前一秒進來他才拿起來看的,他桌面上的那張照片和自己的那張一起掉到地上。

黃燦成想趕快撿起來,可是李俊昊卻更快一步。

「這什麼啊?」李俊昊撿起來看了看,他出來了兩張照片上,兩個一模一樣的自己,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俊昊突然想起了他們要出發去沙灘前一天黃燦成的話。

『我其實有個哥哥,可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見他,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但我想見他,從我知道他的存在我就想見他,所以我一直在找他…』

 

這…該不會?

 

李俊昊抬起頭看著眼前黃燦成一臉嚴肅的表情,他的話都不用問出口,他就已經知道了答案。

 

原來…

我就是黃燦成一直在找的人。

原來…

我就是黃燦成的哥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