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佑榮和李俊昊他們回來了,回來了家的後方的這個後山,兩個人慢慢的攀上上山的斜坡。

「佑榮,我這次沒有喊累。」李俊昊回過頭對張佑榮攤開手「我厲害吧!」

「嗯,就你最厲害。」張佑榮刮了刮他的鼻子,抱住了他,語氣裡全是溺寵。

 

這裡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斜坡走起來變輕鬆了、看過去家的那方不那麼遠了…

變化最大的,不在地方。

在於他們,他們的心。

 

「你為什麼愛我?」兩個人舒服的靠在大樹幹上,享受著午後的寧靜。

「不為什麼。」又來了嗎?張佑榮疑惑,戀愛中的人都這麼愛問這類的問題的嗎?張佑榮把頭撇開索性不理他。

「為什麼嘛?」李俊昊不死心的繼續問,其實他也沒有很想知道,只是覺得,當他問這類的問題的時候,張佑榮的反應變得好有趣,才讓他想一直逗他玩。

「…」

「因為你值得…值得…被我愛。」說到最後三個字,張佑榮才慢慢轉過頭來看著李俊昊,兩人深情對視的目光,讓他們情不自禁的吻上了彼此的唇。

 

張佑榮看見了在他們面前經過的一對老夫婦,看他們到了這樣的年紀,還依然牽著彼此的手走在一起。

「俊昊,你還記得我在這裡對你說過的話嗎?」張佑榮牽著李俊昊的手,在回家之前和他在小公園的慢慢走著。

「話過的話?」李俊昊抬起前一秒還靠著張佑榮的肩上的頭,臉上一臉茫然的表情讓張佑榮明白這小家伙並不記得。

張佑榮只是看了看前面,拉著李俊昊便往那個方向走,直到把他帶到秋千架前,便停了下來。

「坐下吧!」張佑榮從包包裡拿出相機,開始架了起來「我們拍張照片再走吧!」

乖乖聽話坐下的李俊昊,看著眼前在比對相機位置的張佑榮,腦海裡開始有著什麼畫面一直跟現在重疊。

 

『佑榮…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連你都沒有了…怎麼辦…?』

『怎麼會?』

『我是說…如果…』

『不會有那樣的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而且,我是哥哥,我會照顧你的,一輩子!』

『那約定!』

 

三………

二……

一…

 

相機『咔嚓』一聲,把兩個真致又甜蜜的笑容收在其中,張佑榮清楚的聽到了李俊昊在他走上前去收回相機的前一刻對他說的話,他打從心裡高興了起來。

 

「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的,一輩子!」

 

不再是當年的兩個小孩,已經是成為兩個超過法定年齡的兩個小大人,但依舊緊緊靠在一起坐在秋千架上,李俊昊的頭靠在張佑榮的肩上,沒有了當年稚氣的對著鏡頭比著‘V’,取而代之的是張佑榮放在李俊昊腰上的手,還有李俊昊握著張佑榮放在大腿上的另一手。

 

張佑榮不會忘記小時候給李俊昊的約定。

李俊昊不會忘記今天所給張佑榮的約定。

 

說好的…

一輩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