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來之後,李俊昊一直躲著張佑榮,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故意讓自己和張佑榮保持著距離,李俊昊的反常,不只張佑榮,就連其他人都感覺到了。

李俊昊不想讓自己成為Nichkhun和張佑榮的中間的障礙,在認清自己的感情之後他也不想再看到他們之間時而親暱的互動,所以他自以為識趣的找了個很好的空檔逃了出來。

 

外面的氣溫在一夜之間一夜下降了很多,雨也開始下起來,偶爾能看到閃電,不時還能聽見打雷。

 

很冷。

就像李俊昊的心。

 

李俊昊給自己泡了杯熱可可,他坐在床上慢慢的遞高杯子喝了一口,溫熱的感覺迅速流過,才讓他感到一點點溫暖。

 

可是,很快的,又冷回去。

 

李俊昊看著已經喝光空空的杯子,感覺自己也身邊也空盪盪的。

他想說再去倒杯熱水,誰料一走下樓就碰見了準備上樓的張佑榮。

他愣了愣便低下了頭,迅速的經過張佑榮身邊放下杯子,又迅速的轉身準備躲回房間。

 

「你想躲我到什麼時候?」張佑榮的聲音在身後響,讓李俊昊不自覺停下腳步。

 

張佑榮納悶了,他想他到底是做錯什麼了,還是他得罪李俊昊讓他這樣對自己,為什麼他這幾天要一直視他而不見。

他決定今天一定要問清楚。

 

李俊昊沒有回答,只重新又走他的路。

「你為什麼躲我?」在李俊昊腳只上了幾級樓梯,張佑榮又問。

「…我沒有。」沒有,又是沒有,這該死的沒有,又跟那天在沙灘的語氣一模一樣。

這樣的回答讓張佑榮上火,什麼叫做沒有?他都看在眼裡還怎麼沒有?

張佑榮被李俊昊的回答氣到,他越過李俊昊,然後一手抓起他的手,一路從樓梯拉著他到他自己的房間,力量大到,任李俊昊怎麼做怎麼喊痛怎麼說放開我,都沒有辦法甩開張佑榮拉著他的手。

 

到了房間門口,張佑榮一下子的把李俊昊甩開,把他推進了房間,然後用力的把門甩上,李俊昊差點因為沒有站穩跌在地上。

『碰!』一聲,嚇得李俊昊愣在原地,他這才意識到張佑榮的怒氣。

「你想躲我到什麼時候?」張佑榮步步逼緊李俊昊,又重新問一次最一開始問的問題。

李俊昊退到無路可退,他背抵在牆上,頭撇到一邊不去看張佑榮。

「我說了我沒有。」李俊昊強忍住自己快要爆發的情緒,用最短的話語打發回去。

 

沒有!!又是沒有!!看都不看我,說這樣話是要讓誰相信啊?

李俊昊你什麼時候才要對我說真話??!!

 

「李俊昊!!」張佑榮被李俊昊惹得澈底生氣了,一開口就是大吼。

李俊昊心裡無法再忍,他雙手拳頭握緊,終於爆發,抬頭吼了回去。

「你想讓我怎麼樣?!!!」李俊昊覺得委屈,李俊昊雙眼裡的淚隨著他的激動滑落了下來

「你都喜歡上Nichkhun了,那就去喜歡啊!!!」他不是已經做出了最大的讓步了嗎?為什麼還要來煩他?

「還管我怎麼樣了幹什麼啊??!!!」所以張佑榮你就趕緊走,讓我自己一個人就好。

 

張佑榮聽到李俊昊的之後微微愣住了,這就是李俊昊這幾天反常的原因?

所以…我可以想像你和我心裡所想的是一樣的嗎?

張佑榮心裡在偷笑。

 

「李俊昊,你這小笨蛋。」張佑榮笑了,李俊昊一抬看到他的笑容,心裡更惱,伸手用力推開張佑榮,只是才走出一步便被他抓了回來,張佑榮雙手撐在李俊昊臉旁的牆上,目光緊緊看著他。

「對!我就是笨,才會喜歡上你!!」李俊昊覺得委屈極了,眼淚流得更兇,想說的不想說,通通都說出口。

但下一秒,李俊昊的眼淚停住了。

他看著張佑榮的臉往自己靠近,然後張佑榮的唇吻上自己,那溫暖的觸感,讓他一整天的冷氣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十杯熱可可都比不上張佑榮一個吻來得溫暖。

 

張佑榮慢慢離開李俊昊的唇,李俊昊有點不信相現在的一切,覺得這像夢一樣,只呆呆的看著張佑榮,張佑榮把他擁進自己懷裡,卻又讓李俊昊心動。

「張佑榮你…喜歡我嗎?」

「就說你是小笨蛋啊。」

 

張佑榮臉上的笑容更歡了,怎麼會有傻得這麼可愛的小笨蛋。

李俊昊按住了自己的跳個不停心臟,回抱著這個自己喜歡的人,感受著這突如其來的幸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