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李俊昊一個人走在沙灘的時候,張佑榮就已經透過房間的窗發現他了,他本來是打算下去,想說去陪陪李俊昊的,因為他一直記著晚餐時李俊昊那張悶悶不樂的臉。

可是…黃燦成出現了,成了他踏不出房門的原因,但他的腳步也離不開窗邊。

 

他看到了一切,包括黃燦成抱住李俊昊。

 

李俊昊,你…

是不是喜歡上黃燦成了?

 

Nichkhun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他一直都在看著張佑榮,像是決定了什麼一樣他站起身來。

他走到張佑榮身後,從他身後抱住了他,張佑榮嚇了一跳,想要推開這突如其來的擁抱。

「佑榮,就讓我抱你一會。」不知道為什麼,張佑榮覺得Nichkhun的聲音聽起來很悲傷。

張佑榮真的沒有再動,默默的讓Nichkhun抱著,過了一會兒,Nichkhun放開了張佑榮,他才慢慢的轉過身,面對Nichkhun

Nichkhun讓自己自私最後一次,他低下頭,把唇慢慢靠近張佑榮。

張佑榮的大腦無法立刻做出反應,只能呆呆的看著Nichkhun的唇越來越靠近自己。

 

李俊昊小時候的那張臉,突然出現了在張佑榮的腦海裡。

 

『佑榮…如果…』

『如果有一天,我連你都沒有了…怎麼辦…?』

那張稚嫩的臉,不安的表情。

 

『不會有那樣的事,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而且,我是哥哥,我會照顧你的,一輩子!』

那時自己肯定沒有猶疑的話語。

 

就在Nichkhun的唇快要親上張佑榮的時候,張佑榮撇開了頭,Nichkhun的唇也停了下來,沒有落下預期的那一吻。

 

那都是Nichkhun預料之中。

 

Khun哥…我…」

「我知道,你先聽我說。」Nichkhun看著張佑榮一臉欲言又止,他先說話把他接下來的話擋了下來。

「我知道,很早就知道了…佑榮你喜歡的人…」

Khun哥…」張佑榮有點嚇到,Nichkhun已經知道了,他第一次覺得,他真的傷到Nichkhun的心了。

「佑榮,我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Nichkhun眼裡深情,這是張佑榮從沒看過的,可是卻藏有更多張佑榮看不懂的情緒在裡頭。

「只是,比起讓你喜歡上我…」Nichkhun輕輕抬起張佑榮的臉,迫他看向自己「我更希望你幸福快樂…」

Khun哥,對不起…」張佑榮沒能忍住眼裡的淚,哭了,Nichkhun用指腹擦掉他臉上的淚,再一次把他抱住。

 

是我太理所當然,以為我們在一起的這20年可以讓你足夠明白一切。

是我太理所當然,以為你的眼裡不管再過多少個20年都只會看到我。

 

是我太理所當然…

是我太自以為是…

以你的心也會像我對你的心一樣。

 

李俊昊…

我喜歡你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