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間不長,但在這段時間相處下來,看著每天出現的Nichkhun和黃燦成,張佑榮和李俊昊現在已經習慣了他們在身邊,現在這四個人就像是很多年好朋友一樣,沒有了他們反而會不習慣。

 

如果撇開那些還沒有理清的情感的話。

 

Nichkhun看著張佑榮和李俊昊兩個人這些天上上下下的心情,他提議著大家不如在小吃店重新營業之前,大家一齊去那裡玩放鬆一下。

李俊昊聳了聳肩,表示無所謂,Nichkhun從李俊昊那裡得到滿意的答案,他看向張佑榮,張佑榮簡單的攤開雙手,歪了歪頭說了句『我OK啊』。

 

Nichkhun以為他得到了兩票贊成票,這件事就會這麼成了的時候,黃燦成卻舉手開口反對了。

「不行!」話音一落,所有人的目光齊刷刷的都看向黃燦成。

「為什麼?」Nichkhun反射作用般,立刻把問題丟給黃燦成。

「就是…不行…」黃燦成故意不去看大家的目光,那像是要把他看透一樣,但明顯放軟的聲音讓Nichkhun起疑。

Nichkhun直覺覺得這中間肯定有什麼故事,他沒有直接提問也沒有再說什麼,在看到李俊昊想說些什麼,他立刻伸手把他的話按了回去,李俊昊不懂什麼意思但也乖乖地閉上嘴乖乖坐著。

Nichkhun就這樣,目光直直的看著黃燦成。

黃燦成感覺到有點奇怪,怎麼會這麼的安靜,但心裡也慶幸他們不再追問,那他就可以避過不用說明。

可是一抬頭看見Nichkhun的雙眼就知道自己慶幸的太早。

Nichkhun只是在等,在等他自己,親口說出來。

Khun哥你不要這樣看我!」黃燦成尷尬的大笑了起來,把臉埋進了自己雙膝當中。

可是Nichkhun的目光依舊。

「啊!哥!」黃燦成受不了大喊,可是卻只把張佑榮和李俊昊的目光也加了進來。

三把目光,整整齊齊的同一時間死命地、緊緊的盯著自己。

誰受得了?

黃燦成投降,只好認命的如實交代。

「我是被家裡趕出來的。」黃燦成輕輕的開口,那種沒有語氣,好像是在說著不是自己的事一般。

Nichkhun他們三個人都沒有開口,只是靜靜的等著黃燦成的下文。

「我其實有個哥哥,可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見他,我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但我想見他,從我知道他的存在我就想見他,所以我一直在找他…」黃燦成緩緩的說,Nichkhun他們都看到了在他眼裡透露出來的寂寞「我爸不喜歡我這麼做,所以他把我趕到這裡來了。」

「哈…這麼聽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對吧。」

「因為我是CS集團的兒子,我哥哥算是個私生子。」

黃燦成看懂了Nichkhun他們此時心裡所想的『這又怎樣小事一椿』,前面聽起來的確是這樣,毫無特別,找個哥哥有到要被趕出家門這麼嚴重嗎?

因為這樣Nichkhun他們也似聽非聽,但在黃燦成說出最後一句之後,Nichkhun他們才又重新撿回對這件事的關注,他們都吃了一驚,瞪大了眼的看著黃燦成。

「所以你是那個…全首爾最有錢的人的兒子!」張佑榮激動的說,他想,如果黃燦成不說,他這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

「你之前說的,只會在這邊三個月,就是因為這個吧?」Nichkhun想起黃燦成之前的話,黃燦成點了點頭回答了Nichkhun的問題。

「那你更應該和我們一起去玩,燦成,你總要回家去的吧?」Nichkhun肯定的說,黃燦成的表情騙不了自己更騙不了其他人,他是想去的。

 

對,他總有一天要回家的。

只要還在一天,他都想多陪在他們身邊。

因為這裡有家裡沒有的笑聲跟歡樂。

 

然後李俊昊問「那我們去哪裡玩?」

黃燦成突然伸手問張佑榮借了電話,大家看著他不知道往哪裡打了通電話,隨後在他掛掉電話,他一臉胸有成竹的對著其他人說。

「一切包在我身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