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hkhun一個人坐在大樹底下的椅子上,微微的涼風吹來,讓Nichkhun舒適的閉起眼睛享受了起來。

不久,Nichkhun感覺到有另外一個人在自己旁邊的位置坐下,左手冰冷的觸感讓他馬上睜開了雙眼,低下頭一看才得知是他給的一罐冰咖啡。

再轉頭對上的黃燦成的雙眼,Nichkhun才放鬆下來的微微笑了。

「你看起來很寂寞,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想有個人來陪你。」

「雖然我知道你現在希望陪你的人不是我。」

黃燦成的第一句話就直進Nichkhun心房,第二句話讓他覺得自己被完全看穿,Nichkhun無奈的自嘲的笑了笑。

「剛剛都看到了,是吧?」Nichkhun拉開拉環,大口喝下冰涼的咖啡,咖啡的味道甘甘苦苦的,跟他現在的心情有點像。

「我現在看上去是不是有點可憐?」Nichkhun沒有等待黃燦成的回答,反正其實他都猜到那答案一定不會是否。

「非常。」黃燦成說得直白,也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在他看來現在的Nichkhun就像洩了氣的皮球,軟趴趴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佑榮好像很討厭我…」Nichkhun低下頭,他只覺得張佑榮現在不想看到他,可是他卻好想看到張佑榮。

「而且…佑榮好像喜歡俊昊…」Nichkhun把喝完的空罐子以拋物線扔進垃圾桶,準確投中的清脆的聲音響起。

「那你要放棄了嗎?」黃燦成身體靠前,雙手撐在自己雙腿的膝蓋上。

「不要。」Nichkhun回答的肯定,那正是黃燦成想聽到的答案。

Khun哥…」黃燦成轉了轉眼睛,目光突變,屁股往Nichkhun的方向挪了挪,搭上了他的肩。

「那就讓我來幫你減少俊昊在佑榮的身邊的時間吧!」

 

Nichkhun稍稍感到疑惑,減少俊昊在佑榮的身邊的時間?Nichkhun猜不透黃燦成想出來的方法。

可是,這樣是不是就可以把佑榮注視俊昊的雙眼變成是注視我的?

這樣做…真的可以嗎?

 

 

「老爺。」老管家敲了敲門,聽到房內人應了聲,便打開門走進了書房。

「送他過去了?」黃會長坐在椅子上沒有抬頭看著文件問,可還是能從他的聲音裡聽出他關心語氣。

「是,我看他進屋裡去了。」黃會長示意老管家可以坐下來,老管家礙於他的身份,只搖了搖頭說了句不用了「老爺,我老了,很多事情都不懂了。」聽見老管家說後笑了笑,黃會長抬起了頭看著老管家,他對老管家的話感到不解。

「老爺不是一直不想讓少爺知道的嗎?怎麼…怎麼還把少爺送去那裡呢?」

黃會長停下了看文件的動作,也放下了手中的筆,眉頭突然皺了起來。

「那孩子不是在那……」老管家的話還沒說完,黃會長就打斷了他。

「他不是一直想知道所以一直在查嗎?」黃會長聲音淡淡的,讓人聽不出他現在的情緒。

老管家沒有說話,他知道黃會長後面還會有話,便等待黃會長繼續說下去。

「這樣下去我知道不用等到我告訴他,他也總有一天會知道全部的事情的。」黃會長把身體往椅背靠了靠「他的確是有權利知道這個孩子是誰…和…這件事的…」

黃會長按了按額頭,的確,如果可以的話,他還真的想把這件事一直暪下去到他死去的那一天,但他知道,他就算一直不告訴黃燦成,他有一天最終還要會查到他想知道的一切。

到了現在,他還是不能忘記當年的事,一切就因為他一個人而改變了事情的全部。

後悔嗎?他後悔,只是,就算他有多後悔,造成現在這樣的局面,是現在他怎麼樣去再做些什麼他都無法挽回,也不能把一切回到當年一開始那樣。

「只是…我還沒想到怎麼開口跟他說…」黃會長嘆了一口氣「那就讓他去那裡吧,看他會不會自己有本事知道那孩子就在自己身邊。」

「老爺,燦成少爺長大了,就算知道了…他也不會怪你的,他能明白的。」

 

是嗎?會嗎?知道事實之後可以理解然後坦然的接受嗎?

但…當年…他一個人…傷害了的人…可是不少的啊…

他可沒有這信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