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吃店重開之後,張佑榮和李俊昊的每一天都變得忙碌了起來,店的好生意簡直超出了他們的想像,讓他們高興的有點措手不及,很多來吃的客人原來都是以前就住在這小區裡,是吃習慣的老熟客,更有的因為常來更跟他們父母成了朋友,在聽到小吃店重開專誠回來的,可是時間過去太久,張佑榮和李俊昊都沒能認出他們。也有一些新客人是聽到別人的推薦開車過來試吃,導致現在店裡有時候還需要排隊輪候才能吃上,一下子讓他們人手顯得有點不足。

 

「請問要吃點什麼嗎?」張佑榮眼角瞄到李俊昊讓下一批的新客人進來,立刻拿了一杯水和餐具上前招呼。

「我第一次來…」客人看都沒看就放下餐牌,抬頭看向張佑榮問「我想知道這裡最有名最好吃的,是什麼?」

「這裡最好吃的當然是我們招牌的…」張佑榮不慢不急的給客人介紹,但是張佑榮感覺到這人的聲音讓他熟悉,他這才看了看客人的臉「Nichkhun!!!」

「是你?!!」張佑榮驚呼,這人怎麼這麼神出鬼沒,張佑榮心裡想就真的沒有一天可以不用看見Nichkhun的嗎?不是在街上,就是被跟進家裡,現在連小吃店都陣亡了,張佑榮心裡現在的火就像煮開水時的溫度,不斷上升。

「來看你。」看到Nichkhun又開始發放出來的愛心,張佑榮翻了翻白眼,走上前把他剛才放下的水和餐具都通通收走「欸,怎麼都收走了啊?我還沒有吃到東西耶!」

「我看你也不是來吃東西的,你坐了這麼久都沒點過一樣東西!」張佑榮返回Nichkhun旁邊「趕緊走,外面想吃的客人還多著呢!」

「不是,我還不知道這裡最好吃的是什麼,怎麼就說我不點東西…欸?欸欸…俊、俊昊啊…!」張佑榮一把拉起正想找李俊昊求救的Nichkhun,無奈李俊昊此時一個人面對著一店子的工作,完全沒有時間理會Nichkhun和張佑榮這邊,張佑榮用力地半推半拉的趕著Nichkhun,當Nichkhun回過頭來的時候自己已經站在店外了。

 

Nichkhun在想──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做才能讓你多看我一下?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讓你可以對我多說點話?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我們能更靠近一點?

 

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上我?

 

「下一位請進。」在把Nichkhun趕出去之後,張佑榮馬上便招呼著其他的客人。

「來,這邊請。」張佑榮側過身讓店外的客人進去,在自己跟進去的前一刻,張佑榮看到了還站在店外面沒走的Nichkhun,還有他臉上露出的表情。

 

張佑榮心裡一驚,他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因為,他看懂了Nichkhun臉上那表情叫做──寂寞。

好像、好像…沒有那麼討厭這個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