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張佑榮,你買東西是買到外太空去了是嗎?」李俊昊等了很久,終於聽到家門被打開的聲音「你到底去買些什麼,為什麼去這麼久,你自己過來看看現在是幾點,你這是…」

李俊昊一直喋喋不休的說著,可就在他轉過身看到張佑榮身後還有一個人的時候,他停下了。

李俊昊覺得奇怪了,他每天都和張佑榮玩在一起,他什麼時候還有朋友了而他竟然不知道?張佑榮看著李俊昊臉上從驚訝到懷疑,再從懷疑到現在微微嘟著嘴看著自己的表情變化,他覺得事情讓他越來越頭大,到底該怎麼給李俊昊說明這個人是因為喜歡自己而跟著回來,而且還趕不走現在只能讓他跟著一起回來,還要…由他自己說出口?

 

他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他是誰…他又是誰?」李俊昊拉過張佑榮的手,貼上他的耳朵問,張佑榮不解李俊昊話裡為什麼會有兩個他,隨著李俊昊眼神的方向,他終於看見Nichkhun的身後不遠處還站著個人。

張佑榮現在簡直是一個頭兩個大,怎麼來了一個還不夠,還要再來一個呀?

他按了按額頭,差點沒昏倒。

「你好,我叫黃燦成。」沒有理會眾人目光,站在門外的他直徑走到李俊昊面前伸出了手。

黃燦成沒想到為什麼只想握李俊昊的手,但這一屋子,黃燦成承認,他第一眼最先看到他,也對這個人最有好感。

「你…你好…」李俊昊傻愣愣的,沒有任何想法的伸出手握上黃燦成的。

「三個月,我只會在這邊停留三個月,我們當三個月的朋友吧!」展開笑容,感覺像是成功完成了什麼一樣。

一瞬間,沒有人給得出反應,張佑榮想說點什麼打破現在這奇怪的氣氛,但心裡想了老半天還是說不出什麼來。

Nichkhun就站在一旁,沒有出過任何聲音,他看著這一切,心裡開始覺得有趣,接下來的生活應該不會無聊了。

 

張佑榮和李俊昊簡直看傻了,Nichkhun莫名其妙的說要和他們…不。和張佑榮一起吃飯,那個黃燦成說什麼都要一起,現在他們還自己不吃,只是不斷的往他們飯碗裡夾菜,看著那些菜都被堆的快比自己的臉要高了,然後李俊昊終於忍不住。

「好了,太多,我夠了。」李俊昊拿著碗的手往自己懷裡縮了縮,拒絕了還在夾菜給自己的黃燦成。

張佑榮只默默的放下碗筷,再這樣吃下去他肚皮可要撐爆了「你說你叫什麼來著?黃…黃燦成是吧?」

見黃燦成點了點頭,張佑榮又繼續說「你為什麼說你只會在這邊留三個月?」

「沒什麼,就只出來三個月。」黃燦成不願說,被家裡趕出來了誰想大肆宣揚的,所以隨口扯了點什麼,可所有人聽完只一臉『你在說什麼』的臉。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看起來好像是這樣。」黃燦成轉移話題,問坐在對面的兩個人,他在好奇李俊昊這個人,從見面的一開始。

「嗯。」簡單的一個音節,李俊昊只是覺得沒必要對不熟而且不想熟的人多說自己的任何事。

「多久啊?」黃燦成不以為意,再問。

這次李俊昊沒有再回答,反正又不關他的事,自己的過去都過去了,就算你想參與也沒有辦法。

「我呢?沒有什麼想問我的嗎?」Nichkhun看大家不再有話便自己開口,話是對大家說的沒錯,可眼神卻沒離開過張佑榮,一臉你沒有理由只問黃燦成不問問我的吧。

「沒有。」張佑榮看到這個人就煩,沒有看他一眼就直接冷漠的回了一句,只想讓他趕緊閉嘴。

「我從外國剛回來,這裡什麼人都不認識。」Nichkhun自動忽略了張佑榮的話,自己開始說起來,張佑榮翻了下白眼表示了下自己現在煩躁的心情「我的家我的家人都在泰國,我本身是泰國人,去了外國進修,這次本來打算在這裡住一陣子算是放假,之後就回泰國的,可是現在我發現我有了不想離開的理由。」

「我覺得這裡比我想像的更不錯!」Nichkhun眼裡所表達的,那擺明了的我喜歡你,大家都看得再清楚不過,只是本人不明說,大家也沒有理由打破。

張佑榮下意識側過頭,看向坐在自己旁邊的李俊昊,只見他一臉不關心的樣子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張佑榮才默默把頭轉回來。

Nichkhun這次清楚的看到了張佑榮轉過頭之後那失落的眼神,這讓Nichkhun確定了那天的疑惑。

黃燦成看著這三個人,直覺告訴他這是一場有趣的三角關係,可是,好像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也不知道別人的心意,此時,他微微揚起嘴角,似乎在心裡開始盤算著什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