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摔了個狗吃屎那天之後,張佑榮就開始每天都覺得渾身不舒服,總覺得有人一直在說自己,不停的在打嘖嚏不說,他還一直覺得有雙眼晴在監視著自己,尤其是這幾天出門都總覺得身後有股氣,那股要把他張佑榮跟到底的氣,可是他每次轉身都找不著半個人影,害他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還是,他不小心得罪了什麼人而他自己渾然不知,那人現在準備來殺自己了?

「哎西,煩死了!」張佑榮被這感覺連續纏繞著好幾天,搞得他煩躁不堪,他心裡一直默唸著有種你就給老子出來,還暗自決定那個人如果真的出現讓他看見了他要怎麼樣怎麼樣的去對付他。

 

話真的不要隨便亂說,張佑榮感覺到這種感覺又來了。

 

張佑榮這次故意放慢了腳步,仔細聽著身後的聲音。

他清楚聽到當他慢下來,那個人就慢下來,他快步走,那個人也就跟著他快步走。
他的嘴角輕輕上揚,笑了聲後決定和這個人玩玩,而且他今天一定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
突然,張佑榮停了下來站著不動,後面也就跟著沒了聲音。

十秒過後,他用盡全力跑了起來,他聽到後面那個人帶著驚慌的哎了一聲後便開始快速的追了上來。

在張佑榮知道那個人已經上當的時候嘴角上揚的更高,他微微撇過頭,看到自己已經和那個人拉開了一段距離,他眼明手快的發現了前面不遠處有個小巷口,便迅速一個側身躲了進去。

「奇怪…明明看見在這的呀…?」那個人追到巷口,不斷東張西望,找了好一會就是看不到張佑榮在哪,正想說放棄「算了明天再繼續吧。」

明天?張佑榮冷笑了一聲,心裡想著你不可能有這機會了我今天就要解決掉你,便快步衝了出去走到那個人前面擋住了正準備離開的他的路。

「為什麼跟…」張佑榮開口想說把準備好的話一次爆出,可是卻被眼前的人驚得只瞪大了眼,話也說不下去。

他伸出手指著眼前的人「是你?!!」張佑榮想了起來,就是那天害他摔了個狗吃屎的人。

Nichkhun手伸到後頸,吐了吐舌頭「噢噢!這麼快就被發現了…」他看著眼前的男孩瞪著圓圓的眼晴一臉不解的看著自己,Nichkhun只覺得…好可愛!

「你好,我叫Nichkhun。」Nichkhun大方伸出手,決定先做自我介紹「我知道你叫張佑榮。」

「你怎麼會知道?」張佑榮覺得很奇怪,眼前這個人很怪,尤其是他看他的眼神,非常像俊昊看著泡菜炒飯的樣子「你說你叫什麼?NichNich什麼??」還有他那什麼奇怪的名字,有夠難唸。

問後張佑榮就後悔了,他在想他為什麼要知道這個人的名字啊?

「我喜歡你,所以我知道。」張佑榮再一次瞪大了雙眼,腿不自覺地往後退了一步,他剛剛沒聽錯什麼吧?這個人在說什麼奇怪的話呀?

「我說我叫NichkhunNich──khun,還有我說我喜歡你。」Nichkhun看著張佑榮的表情就知道他不相信了,雖然他自己一開始也不相信,但隨著自己忍不住想跟蹤他、想了解他,至從見過他一面之後每天都想著他之後,他就相信了。

「我還知道你很多東西,我知道叫張佑榮;你很喜歡吃面包,你每天都會到面包店買面包;我知道你家就在前面,也就是我隔壁;我知道你還有個朋友,叫李俊昊……」Nichkhun數著手指自顧自地說著,張佑榮卻聽得冒了一頭的永冷汗,他什麼都不想知道,他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你沒有在聽…」突然,Nichkhun有些失落的聲音在張佑榮耳邊響起,張佑榮這才重新看著Nichkhun

「沒關係!」Nichkhun沒有等張佑榮說些什麼,走到他身邊拉起他的手「去你家玩!」

MO!??!?」兩個人的身影越走越遠,只留下張佑榮越來越長的驚呼聲。

 

Nichkhun?張佑榮?好像還有…李俊昊…?」黃燦成這才從樹的後面走出來,從剛剛開始他就在了,看著那兩個人像是小情侶打情罵俏一樣,他免得出去會尷尬才躲了起來。

「好像挺有趣的嘛!」黃燦成玩心起的跟上了那兩個人的腳步,他好像找到這三個月的樂子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