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你怎麼說我都不會去,我要留在家裡!!」擁有一把年輕聲音的男孩,喊出一句後便撇過頭再也不看眼前的男人。

男人聽到男孩說的更為生氣,大力的拍了一下桌子站了起身「你說什麼?!!你不去?!」男

人加重了說最後三個字的力道「哼!不想去家以外的地方生活,當初就應該只做你該做的事,而不是每天都在多管閒事!!」

「你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男人微微收起了怒氣「我沒說什麼可不代表你可以亂來!」

「做我該做的事?!我多管閒事??!」男孩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的轉過身,面向男人大聲的質問「我把你的孩子我的兄弟找回來,就是不該做的事就是多管閒事?!你把你自己的孩子放任在外不管,這就是你當爸爸該做的事了嗎?!!」

男人聽後氣得脹紅了臉,呼吸也微微的急速了起來,男人沒有回答,只面向男孩走前了一步。

「啪!」

清脆的一聲,男人抬手一巴掌就往男孩的臉打了下去,一個紅紅的手掌印立即在男孩的臉上顯示出來。

「現在!立刻上車,讓老管家帶你去你這三個月住的地方!」男人側過身,不再多說什麼,準備離開。

男孩聽到之後還想上前說點什麼,但男人比他更快一步說「沒得商量!」男人說後便走出了房間,只留下男孩在房間內,他動了動嘴角,氣得按住額頭,卻又不能做些什麼,畢竟再怎麼說,那都是他的爸爸。

「燦成少爺,別怪你爸爸,但都是愛你所以…」老管家進來看見,忍不住上前想替自己老爺解釋,每次這父子兩吵起來,老管家都在場,黃會長從來都不曾出手打過黃燦成,只見這次黃會長真的生氣了。

老管家話說到一半只見黃燦成伸出手做出了阻止他繼續說下去的動作「如果真的愛我,不會不讓我把這個家的另一個孩子我的兄弟給找回來,讓我這麼多年都一個人的過。」

黃燦成說完便也走出房間,老管家看著黃燦成的背影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黃燦成煩躁的閉上雙眼,剛剛的對話還在腦裡不斷重覆,他懊惱的想怎麼這次的計劃安排的這麼周全還是會被黃會長發現,想說這次應該有機會可以找得到…

黃燦成張開雙眼,從口袋裡掏出那張小小的照片,黑白色的照片上是一個女人抱著一名嬰兒,這是他上次從黃會長抽屜裡偷出來的,如果不是小時候他有一次看見黃會長抽屜沒關好,一時好奇,偷偷去翻黃會長的抽屜,他現在還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原來有個同年比他年長一個月的兄弟。

黃燦成用拇指輕輕撫上照片上的嬰兒,到了現在,他始終不懂黃會長為什麼不讓任何人找這孩子回來,讓這孩子一個人在外面不知道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也讓他二十年來都自己一個人生活,他不過是,想要個伴啊…

 

「燦成少爺,已經到了。」就在黃燦成想得入神時,老管家突然開口。

黃燦成把照片小心的收回口袋裡,打開車門下了車。

「燦成少爺,這是家的鑰匙,其他東西都依黃會長的吩咐全放在家裡面了,家裡會有一名管家照顧少爺的起居飲食。」老管家把鑰匙交到黃燦成的手上,一邊把他帶到家門口前一邊說著其他細節「另外,這三個月少爺除家裡和小區之外,哪都不能去,公司方面,黃會長也讓少爺這三個月都不用上班。」

「不用上班也好,每天回去都無聊透了!」黃燦成聽到目前為止,總算是有件好事。

「還有,黃會長吩咐手機也請少爺交出來。」

「什麼?!手機也要交出來?!」黃燦成頭痛的把手機交到老管家手上「算了,我再買就好。」

「根據黃會長交代,少爺手頭上的那些信用卡和戶頭也都已經全部被凍結,黃會長說希望少爺這三個月可以好好反省,也希望少爺清楚知道,會長讓少爺來這邊生活的這三個月,是反省,而不是玩樂。」老管家沒有給黃燦成一點說話的機會,說後便重新上了車讓司機立刻發動引擎。「那麼少爺,這樣我就先回去了。」

「玩真的啊?!?!」黃燦成看著車長揚而去。

「哇!」他無語的抬頭呼了口氣,無奈之下只能打開家門走了進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