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晴CP KONI姐姐(@KONIKONIGOGO)生日賀文

我最愛的姐姐最愛的CP生日快樂!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陪我一起闖蕩,我就什麽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默契不用假裝,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今天的聚餐很重要了嗎?』

『為什麼不來?』

『不來都算了,我給你打了這麼多電話,發了那麼多訊息,為什麼都不接為什麼都不回?!』

 

『呃...』

『我一直在寫詞,忘了時間了...』

『電話放一邊,沒有看到,所以才沒有接到你的...』

 

『剛剛所有人都到了就等你一個!』

『你知道大家等了你多久嗎?!』

 

『我又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是在工作又不是在玩去了!』

『少我一個又怎麼樣了啊,你們繼續吃你們的就好了啊!』

『不就一頓飯!!』

 

『少你一個又怎麼樣?!』

『南優賢!我怎麼不知道你現在會說這樣的話了?』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負責任了?!』

 

『我不負責任?!』

『哥才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理這麼不會理解人了吧!』

『我那份詞有多趕哥又不是不知道的!』

 

『我不理解人了?!』

『我不理解你的話剛剛我還會幫你找藉口嗎?』

『約定就是約定!今天你不去了搞不好那些人就以為你大牌你知道嗎?!』

 

『對!我錯了這樣行了吧!!』

『我去聚餐不工作就對了是吧!!』

『麻煩你還要幫我想辦法解決事情了真的謝謝你了啊!!』

 

『你現在...』

 

『金聖圭,夠了好不好...』

『我已經很累了...』

 

 

 

 

 

終究,還是吵架了。

這連日來壓抑的情緒最終在剛剛還是爆發了。

 

但是和金聖圭吵架過後,南優賢還是默默回到房間繼續他的工作。

 

南優賢眼睛直視前方,手放在鍵盤上,雙眼呈現著放空狀態,電腦螢幕正顯示著Word的檔案,可是上頭卻一個字都沒有。

 

電腦螢幕的右下方的時鐘上顯示著--

 

4:28

 

是的,是凌晨點二十八分。

 

還有5個小時左右就要交槁了,可是歌詞到了現在都還沒能寫出來,眼看著時間已經剩不多了,這中間卻還要和金聖圭吵架。

 

心知不能再浪費時間,但腦子還停留在剛剛吵完架的時候,吵一場架幾乎用掉了南優賢剩下的所有精力,導致他腦子比吵架前更空白,從進房間到現在又呆坐了一個小時。

 

現在真的...不能再浪費往後的一分一秒了。

 

 

 

重新按下播放鍵,這是今天已經又聽了一整天的母帶,現在南優賢耳邊又重複了一遍,他這幾天都快要把頭都抓破了,但到現在還是毫無頭緒,該怎麼辦才好?

 

嘆了口氣,南優賢強逼自己打起精神第N次的把歌詞的方向又重新的想了一遍。

 

愛情的?

還是沒有辦法,音樂太快了,擅長寫抒情歌的自己,還真的沒有信心能寫好一首快版的情歌。

 

還是只能往別的方向。

 

再想了想,自己除了寫愛情的,就只有友情的了吧…

可是,之前已經有出過一首了,那首歌當時獲得的成績還不錯但現在還能再寫出一首突破它嗎?

 

還是...來一首兩者並存?

但肯定不可能的吧?

自己的實力才不夠去寫出這樣的歌詞吧?

而且這樣太難拿捏輕重了...

 

寫這樣的歌,簡直是太高估自己了。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把話說得那麼絕,什麼一個星期之內絕對趕得起來,這下可完了,明天肯定要開天窗了也肯定要被罵了...

 

拿起桌上的咖啡輕啜了一口,咖啡放了一段時間導致溫度流失而變冷,杯子裡盛載著的黑漆漆的飲料,只映出自己不明朗的臉。

 

 

 

 

 

和金聖圭認識了多少年了呢?

從十幾歲的青少年時期到現在已經10年了吧。

 

和金聖圭相愛又多少年了呢?

認識2年之後和對方從牽手開始一步步走到現在也已經8年了。

 

明明七年之癢都過了,該了解的不該了解的都了解了一遍了,該看的不該看的都已經全部看光光了,該說的不該說的都...

 

等等,不該…說的...?

 

 

『哥才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不會理解人了吧!』

 

 

這…

也...不算是...不該說的...吧?

最近為了新詞真的快沒了半條命了啊!

怎麼能在自己面臨苦難(?)的時候只顧著讓自己去聚餐呢?

 

再等等!

 

剛剛是不是還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剛剛還說了什麼來著?

 

 

『金聖圭,夠了好不好...』

『我已經很累了...』

 

 

這話...不會被誤會了吧...

累了真的只是字面上的累了啊

金聖圭不會想到別的地方去了吧...?

 

這下真的是...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出口了。

 

呃嗚...

吵架什麼的最討厭了...QAQ

 

 

 

 

 

金聖圭洗了個澡之後人也冷靜了下來,拿著毛巾擦頭髮的時候又想起剛剛跟南優賢吵架時說過的話。

 

其實也沒說錯他吧?

但為什麼心裡隱約有點內疚呢?

 

這樣一直想著的時候,人也不知不覺把往房間走去的腳步停了下來,聽著房間裡傳出的音樂,腦海裡飄出了剛剛南優賢說過的話。

 

 

『我那份詞有多趕哥又不是不知道的!』

『金聖圭,夠了好不好...』

『我已經很累了...』

 

 

南優賢最近在經歷低谷潮他是知道的,這陣子藝人都愛自行創作,自己作曲自己填詞,所以找他寫詞的人比前段時間少了很多。

 

那天他難得接到一首新曲要他寫詞,新曲的旋律南優賢自己聽了也很喜歡。

他抱著曲子來跟自己說這件事的時候,臉上那決心一定要把這次的詞寫好的表情,金聖圭怎麼會忘。

 

但那天之後靈感消失的無影無蹤,因為擔心歌詞而在好幾個晚上都輾轉反側睡不著,而後更直接不睡而在電腦前拼命攪盡腦汁,這過程金聖圭又怎麼能忘。

 

那個金聖圭一直最喜歡的話多愛笑偶爾調皮的他,在這些天也不曾見過。

 

然後他在南優賢這樣的情況下說了些什麼?

 

唉...

這下真的是...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出口了。

 

 

 

 

 

回身泡了杯熱牛奶拿進房間,那人連自己進來了都不知道,所以也不意外在放下杯子的時候對上了對方帶著驚訝的桃花眼,這時才看清南優賢眼底下那青黑又浮腫的眼圈。

 

就連皮膚都不如前幾天那樣好了。

 

再這樣下去就連體重也要開始往下掉了吧?

 

 

金聖圭看著對方無反應的只看著自己,抓過南優賢的雙手讓他兩手一起握住透明玻璃杯的杯身。

也許是被熱牛奶的溫度喚回了意識,才見對方的眼神收了收落在那純白的牛奶上。

 

南優賢卻還是定在那不動,金聖圭輕輕推了推他的手,示意對方趕緊喝下去。

 

才喝兩口,南優賢就放下了杯子,低著頭,也沒說話。

 

 

金聖圭一直看著他,心裡輕輕嘆了口氣,看著他這樣自己也跟著不好受。

把南優賢手裡的牛奶抽出放回桌上,看著南優賢的視線跟著杯子跑,那個呆傻的臉,看得金聖圭忍不住笑了出聲。

 

這樣才換回小愛人看向自己一眼。

 

抓著他的手把他整個人一下子向著自己的方向拉了起來,金聖圭馬上坐下那瞬間空了沒人坐的椅子上,南優賢才剛站穩身體,傻眼的看著一切超出預想地發生在自己眼前。

 

「你...你幹嘛啊?」

 

被金聖圭抓住的手也沒有像預想那樣被放開,對方反而還把另一隻手環上自己的腰上,讓自己順著他帶向的方向往下坐。

 

才短短幾秒,南優賢已經不知為何的坐在了金聖圭的大腿上了。

 

不是吵了架現在在冷戰嗎?

突然畫風突變,南優賢理解不能。

 

看著南優賢臉上換來換去的表情,金聖圭想笑也不敢太明顯,只好在心裡偷偷笑他的小笨蛋。

 

 

「這兩句寫得挺好的啊。」

「不繼續?」

 

南優賢卻掙扎著想要起身,卻換來金聖圭更緊得禁錮。

 

不解的看著金聖圭,只見對方的視線一直停留在電腦上,南優賢只好和他一起看向電腦,看著那兩句剛剛強逼自己打起精神而硬打出來但他自己不怎麼滿意的字句。

 

好...好嗎?

好在哪?

 

 

--走在陌生又熟悉的路上 藏著什麼誘惑在前方

--無法回頭的游戲規則下 我們毅然決定出發

 

 

「我覺得不好。」

 

抬手就按下刪除鍵,還故意的按得特別大聲,顯示自己還在生氣,可才刪了三、四個字,手又再度被抓住。

 

豪不客氣的,南優賢狠狠的瞪了金聖圭一眼。

 

金聖圭也不在意,他一手抓住南優賢,用另一隻空著的手輕輕地去控制著滑鼠,編輯,還原輸入,剛剛被剛掉的字又重新出現。

 

南優賢賭氣又想刪掉,金聖圭卻在此時開口。

 

「優賢吶...」

「累了嗎?」

 

南優賢正要開口說話,就見金聖圭放開了自己,雙手搭上了鍵盤,一個字一個字地輸入著。

 

在那兩行,自己覺得不好的字句下方輸入著新的字句。

 

 

電腦屏幕上慢慢浮現出原整的字句,耳邊又再輕輕傳來金聖圭又輕又柔、自己一直最喜歡,屬於他金聖圭這個人的聲音。

 

「累了的話就靠著我。」

「哥一直都在你身後。」

 

 

--就算路障一再阻擋 油門堅持不要放
--感受友情的力量 就是前進的方向

 

 

南優賢鼻子突然發酸,雙眼也泛起了一層水霧,他不自在的眨了眨眼,卻還是輕輕把頭靠金聖圭肩上。

 

接著就感受到那剛剛還在打字的雙手已經環上了自己的腰,頭頂上更傳來了一陣溫暖,直達到心裡。

 

是金聖圭的吻。

 

 

「你也知道我累?」

 

那看似是責罵,但他帶著濃濃的鼻音的訴說在金聖圭耳裡聽起來分明是可愛的嬌嗔。

 

金聖圭輕輕一笑,知道自己的小愛人已經氣消了,忍不住又親了親他滑嫩的臉頰。

 

 

 

靈感常常在一瞬間來臨,南優賢突然一個激靈彈起身,金聖圭鬆了鬆抱住他的手,側著頭看他手噠噠噠快速的不停輸入著,發現他多日來緊皺的眉頭終於在這一刻有所放緩。

 

心裡是著實的鬆了一大口氣。

 

 

--只要有你在我身旁 陪我一起闖蕩 我就什麼都不怕 
--只有你懂我的想法 默契不用假裝 你就是我的翅膀 
--就算未來不按劇本的步調趕場

 

字句出來,金聖圭只隨意的看了看電腦一眼,沒說什麼,只去握了握桌上那杯牛奶,感覺還沒完全變冷,就拎著到南優賢面前要他全部喝完。

 

盯著他把牛奶喝完的時間,金聖圭明顯看到他眼裡因為心裡稍微放鬆了下來而出現的疲憊。

 

南優賢放下空下來的杯子,禁不住睏倦伸手揉了揉眼睛,耳邊卻出現有人噠噠噠打鍵盤的聲音。

 

張開雙眼,發現在自己剛剛輸入的字句下方又多了一句新的英文字句。

 

 

--No matter where you go, I will go with you, wanna be with you.

 

「這是我給你那上面三句的承諾。」

 

那是連心都跟著溫暖了起來。

 

吵架嗎?

冷戰嗎?

都悄悄的安靜離去了。

 

 

 

就算我們要走的路有多不相同,但心,一直是向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我們之間,不會有改變。

 

 

 

 

 

__THE END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