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最近終於比較閒下來,金聖圭這大懶人就能躺下絕對不會坐著,南優賢自然是陪著,其他能去浪的都去浪了,沒了幾個人,宿舍一下清靜了不少。

 

他們兩個本來是在好好的在閒話家常,摟摟小腰也親親小嘴,但一個畫風突然轉變的讓人措手不及。

 

甜蜜氣氛沒了不說,現在這樣下去都快要冷戰了。

 

「你不是說你不敢看我的嗎?」

「現在盯這麼緊是?」

 

金聖圭側身躺在沙發,一手撐著頭一手抱住坐在自己前面的南優賢的腰,挑了挑眉。

 

「我在看我『男朋友』的隊長大人怎麼這麼懶,整天只躺著不動養肥肉啊!」

 

南優賢回擊,讓你之前誤會我,哼!

 

「那時候不是你說的分手?」

 

金聖圭氣到,這小子....!

是太寵他所以讓他這樣無法無天了嗎?

 

「你那時候不是也說當哪天我們要再見面的時候,把一切都忘掉才出現在對方面前的?」

 

南優賢也生氣,轉過頭直視前方,不再去看金聖圭。

 

兩個人突然誰都沒有再開口說話,屋子裡安靜得可以。

 

「哥...」

「我不舒服...」

「我覺得我好像要生病了...」

 

金聖圭一開始不信,但聽著南優賢的聲音越來越委屈,看了看南優賢臉上的表情也有夠可憐的,好像是真的不舒服,沒有再管那看似在冷戰的氣氛,他二話不說坐起來把人抱進懷裡。

 

「怎麼突然不舒服?」

「哪裡不舒服?」

 

南優賢輕輕把頭靠在金聖圭肩上,聲音糯糯的開口。

 

「全身都不舒服。」

 

金聖圭一聽把人翻了過來與自己面對面,全身上下的替他檢查,但左看右看還是看不出來南優賢哪邊有問題。

 

南優賢一直叫著他,語氣還真像一個在生病的人,看他眼帶淚花好像真的不太對勁,金聖圭不想再多浪費時間,準備把人帶到醫院。

 

剛想起身又被南優賢按下,他直接趴在自己身上就再也不動,還把自己抱得緊緊的,金聖圭一臉擔心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吃點藥,吃了藥你會沒那麼辛苦的。」

 

「不要。」

 

「那進房間躺好睡一覺吧。」

 

「不要。」

 

還真的是小祖宗,說什麼都拒絕,就在金聖圭努力運轉大腦想想出一個解決辦法的時候,南優賢輕輕開了口。

 

「哥...」

「給我一個願望好不好?」

 

這下金聖圭是全懂了,再不懂又要把人給氣跑了,他雙手抱緊南優賢,點了點頭。

 

「哥答應我...」

「陪著我...」

「一輩子。」

 

他抬起頭,把唇印在對方嘴角。

 

「還有...」

「牽緊我。」

 

 

 

*,.*♫_______________☼ THE EN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