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小劇場 2 –

 

 

「金聖圭,你能不能再髒一點,把用過的衛生紙給我拿去丟掉啦!!!」

 

「這剛剛吃完草莓才用來擦了擦手指而已啊,還可以用一下的說。」

 

「你吃完東西就去洗手好嗎?還有什麼叫還可以用一下?上面都...嗷!!噁心死了!!!!」

 

「我電視劇還沒有看完啊,等一下再洗就好。」

 

「金聖圭!!!你真的好髒!馬上!立刻!現在!給我起來去洗手!!!」

 

喔!

對,你沒看錯。

這是,我的金聖圭。 

這是,我的南優賢 

 

以後的路還很遠也看不到盡頭,但有你在身邊好像日子再長再短都沒有關係。 

反正逃不開也躲不過了,這…好像是叫命中注定?

 

 

 

*,.*♫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