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小劇場 –

 

 

烈:哼!每個都給我出雙入對的現在是怎樣啊?!

洙:你也找一個不就好了。

烈:上哪找?!每天見最多的就你們幾個!是要我找你喔?!

洙:我不好嗎?

烈:... ( ° △ °)

洙:不考慮看看嗎?

烈:(灬ºωº灬)

 

遠處的種兒...

種:大家都有伴就我單身??!!作者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圭:你現在是在說你要打死我戀愛恩人嗎?

賢:對啊!不是她我跟圭哥都不能和好耶!

圭:(啾

賢:(〃∀〃)

種:xxzy#xyzyah!@#zx!!!!

 

東:他們在說什麼?

沅:不用知道!走吧!帶你買你想要的小恐龍!

東:浩沅ε٩(๑> ₃ <)۶з

 

 

 

*,.*♫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