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賢就真的跟以前一樣,一樣乖乖的把藥丸吃下,一樣讓金聖圭餵他喝水然後把藥丸吞下。

 

只是這次在金聖圭開口之前,南優賢卻先說了話。

 

「不論我說什麼,聖圭哥你都會答應嗎?」

金聖圭點點頭。

「那我的願望是...」

「我們永遠都不要重新在一起。」

 

眼裡滿溢的淚因無法承受重量最終順著眼角流下,在南優賢自己抬手擦掉之前,金聖圭已經伸出了手用指腹輕柔的替他擦掉。

 

「別哭,優賢,你說的願望我一定都會答應。」

「這你都知道的所以別哭。」

 

手指沒有從南優賢的眼角離開,金聖圭用指腹帶著他只給南優賢的溫柔,一下一下的輕撫著南優賢的臉頰。

 

「我答應你我們永遠都不會重新在一起。」

「但我是一定會繼續愛你的。」

「就算你不愛我了我都會一直愛你。」

 

那充滿著愛意的話語一個字個字的打進南優賢的心裡,卻只讓他的心裡越來越痛。

 

「拜託你!」

「能不能留給我最後一點尊嚴,能不能別讓我這麼狼狽?!」

「比起我,哥你總是先想到只有你自己!」

「哥...哥你有想過我嗎?!」

「我是怎麼想的,你有在乎過嗎?!」

「在我最辛苦的日子,我能想起來都只有你...只有你!!!」

「那你呢?那時候卻在日本!!!」

「我一個人終於好好的了,你又突然跑回來,又沒有告訴我,你...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現在每天看到你,以前所有的事情都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你知道嗎?!!」

「你把我放哪裡,你把我當什麼??」

「你...你為什麼能這麼輕易的說你還愛我?!」

 

南優賢忍不住太聲的哭喊了起來,聽著南優賢那滿腔痛苦又激動的語氣,金聖圭卻笑了。

 

笑得讓南優賢無法理解。

 

「終於肯把真心話說出來了?」

 

如果說之前南優賢的話是真心話,那其實也只是答對一半。

 

南優賢在害怕這件事,金聖圭是通過這幾日不斷的在旁觀察他才真正理解到南優賢的內心。

 

他也覺得幸好,幸好他是那麼的懂南優賢。

 

當金聖圭看到那個以為自己手機不見了而在手機重新回到自己手上後每天每天都緊緊握住的南優賢。

 

他就是從那邊開始覺得南優賢的不眠肯定還有原因。

 

金聖圭一開始也認為是自己誤會了南優賢和李成烈的關係而引致南優賢崩潰,所以才無法入睡,但他後來才發現,原來南優賢是因為太害怕事情又會回到三年前才變這樣。

 

他看南優賢無論任何時候都一直緊緊的握住手機他就知道,那個傻瓜肯定以為在手機不見之後幾天,就會有關於自己和他的新聞出現。

 

就像當年一樣。

 

所以,他那天就試著從南優賢手裡拿出手機,在他只是剛剛碰上,南優賢就已經猛的一縮把手收到被子裡去,金聖圭就知道自己的猜想一點錯都沒有。

 

「你什麼意思?」

 

金聖圭輕柔的把南優賢帶進他的懷裡,南優賢也不掙扎,乖順的把頭靠到對方肩上,金聖圭看他這樣又加深了點笑意,柔聲的和他說。

 

「別怕,優賢,我在。」

「而且我說過了,都過去了。」

 

逗大的眼淚卻不斷的從南優賢的眼裡落下,金聖圭感覺得到肩上微微的濕潤感,收了收手臂把南優賢抱緊了些。

 

金聖圭跟他說,別怕。

 

別怕,優賢,我在。

 

金聖圭的一句話,像是帶有魔力一樣,讓南優賢的心裡的痛好像就能馬上消失殆盡。

 

待南優賢慢慢的停止了哭泣,金聖圭微微和他拉開了距離,他捧著他的臉,逼使南優賢一定要看向他。

 

「哪怕是最後一次,我都想聽你像以前那樣喊我。」

 

南優賢剛剛停下淚又再次落下。

 

「...圭哥…」

 

兩眼相看,四目相對,金聖圭捧著南優賢臉頰的手輕微把南優賢帶向前,他自己也跟著向前靠近,兩人距離迅速縮短,收窄為零。

 

唇,自然的印上對方唇上。

 

 

都過去了,事情已經結束了。

我在,所以,優賢,你別怕。

 

這輩子聽過最動人的情話,除了我愛你之外。

還有就是現在這句。

我在。

 

 

 

--

 

 

 

時間總是過得飛快,幾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金聖圭要出發離開韓國的日子也到了。

 

公司順著金聖圭最後的意思,會在他飛機起飛的一刻才公佈新聞交代他和南優賢的事情。

還有,也會在他到達日本之後才告訴成員們他要離開的事實。

 

不辭而別是有點殘忍,但金聖圭害怕看著他一直寵著的弟弟們要求他要他留下來,害怕看見他們因為自己而難過落淚。

他更害怕他在看見南優賢的時候,會無法尊守離開的承諾,會因為捨不得南優賢而想要留下。

 

所以他算好了時間,在南優賢的手機裡調好了鬧鐘,讓他在自己坐上了飛機的前一刻被鬧鐘聲叫醒,醒來了就會看到那張他放在他手機旁旁,他給他留的小紙條。

 

在他看到紙條的時候,他的飛機就應該會起飛了。

 

 

但事情好像跟想像有了一點出入,當金聖圭坐在候機室的時候,他的手機竟然毫無防備的響了起來,屏幕上頭顯示著 ——

 

優賢。

 

金聖圭在電話鈴聲整整響了兩遍才終於把電話接了起來,他拿著電話等待著對方開口。

卻沒想到南優賢也跟他一樣,等待著電話的另一方先開口。

 

兩個人都不說話,也不掛斷電話,聽到從電話裡傳出屬於對方的呼吸聲。

 

「哥...」

「你的紙條我看到了。」

電話裡傳出了機場內的廣播,南優賢推算著時間,直覺覺得廣播內所提到的航班,就是金聖圭準備乘搭的那一班。

南優賢就知道他們的最後一通電話所剩的時間不多了才緩緩開口。

 

「嗯。」

「我知道。」

金聖圭帶著如三月春風般的聲音輕輕回答。

 

「哥...要去日本嗎?」

從電話傳出的聲音不算太清晰,還好像隱約聽到了航班的目的地。

 

「好好照顧自己。」

金聖圭握住手機的手緊了緊,再度開口的時候卻是說著和對方完全不一樣的話題。

 

「哥你日文好像沒有很好耶。」

「以前不是說想找個金髮碧眼的歐洲女孩當女朋友嗎?」

南優賢自顧自的說著,聽著電話裡傳出了空姐指引座位方向的聲音。

 

「跑行程也別忘了好好吃飯。」

「其他孩子你也多看著點吧。」

「累了就休息吧!」

「別硬撐著了。」

金聖圭話說完後,又安心了一段時間,眼看著前方空姐開始提醒乘客把電子儀器關掉,耳邊卻傳來了南優賢哭泣嗚咽的聲音。

「優賢啊…」

金聖圭閉上了眼,最後喊出南優賢的名字。

當哪天我們要再見面的時候...

我們就把一切都忘掉才出現在對方面前吧。

金聖圭轉頭看了看飛機外的風景,雨停了,天空正一點一點明亮起來。

 

 

南優賢放下已經掛斷的電話,看著那張還被他拿在手裡、金聖圭寫給他的小紙條。

 

『優賢啊…

   原諒哥沒有跟你說再見,我們會再見的哥也知道你會明白我的。

 

   對我来說兩者都很珍貴

   你和我身邊的人

   ( 내겐 둘 모두가 소중한데 너와 네 곁에 사람도 ) 』

 

 

紙上,一滴溫熱落下,瞬間化成一圈水漬。

 

「笨蛋!」

「金聖圭大笨蛋!」

「金聖圭真的好笨!」

 

 

『優賢啊。』

『我覺得你應該要知道的,畢竟聖圭答應這麼做最想守住的人我知道一定是你...』

『聖圭他現在在機場了,今天出的國,飛機也應該快起飛了吧...』

『現在才告訴是晚了點,送機應該是來不及......』

 

 

南優賢想起了在自己打給金聖圭前那通來自社長的電話。

 

睡到迷迷糊糊之間聽到手機鈴聲響起,接起來之後社長說的話只聽懂了一些,之後社賢還說了什麼他都沒有聽到。

只在社長說到最後一句才清醒過來,手指比腦袋反應更快一步就掛斷了社長的電話。

 

當下他只想趕快找到那個人。

 

拿起手機的前一刻,他理所當然的看到了那張小紙條。

那一刻南優賢瞬間才明白社長剛剛那通電話的完整意思。

 

 

而小紙條上,沒有了一部分的小紙條上,有著南優賢看不到的最後的兩句話。

 

因為愛你,因為愛你

我不管怎麼樣都要守護你

( 널 사랑해서, 사랑해서 

  내가 어떻게든 지켜줄게 )

 

金聖圭坐在正飛往日本的飛機上,輕輕打開那被他出門前撕下的那部分的小條紙,聲音細細的帶著不捨地說。

 

「優賢啊…」

「再見...」

 

便重重閉上雙眼。

 

到底,誰才是傻瓜。

 

*,.*♫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