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賢,你現在是要去哪裡找,公司嗎?我們昨晚不是跟經紀人哥說過情況了嗎?有消息他會打給我們的,你現在出去不是也沒有用嗎?」

張東雨看了看兩個人僵持住的氣勢,走上前,他想讓南優賢放輕鬆點,捏了捏他的肩膀說。 

 

誰知道南優賢一聽卻用力甩開了張東雨,側身越過他,向著他一心要去的大門衝了過去,事情來得太突然,張東雨反應不及沒能再次抓住南優賢 

 

金明洙見狀馬上擋在門的前面,南優賢抬起手就把金明洙推開,李浩沅、張東雨和李成種都意識到南優賢漸漸轉向瘋狂的狀態。 

 

南優賢的心現在只想出去,對於眼前阻礙他的他不管對方是誰,總之來的就全部掃除

 

李浩沅和張東雨兩個人一起上前一左一右的拉住南優賢的雙手,試圖和他說話讓他先冷靜下來,本來力氣就不算太大的張東雨根本沒有辦法抓緊面前接近發瘋的南優賢,當南優賢用力甩了甩自的手,張東雨就被南優賢的力量甩得後退了好幾步,幸好一旁的金明洙手快拉了拉他,才讓他不至於跌倒。 

李成種看著與平常完全不一樣的南優賢,快步走到大門前,擋住打算衝去大門的南優賢。

 

「放開我!」

金明洙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的張東雨金明洙重新上前一同拉住南優賢,只讓南優賢更用力的掙扎。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

所有人不顧南優賢再怎麼喊叫,通通用力的抓緊了開始動腳的李南優賢,中間不管是李成烈還是李浩沅都避不了的被南優賢踢中。 

 

「夠了!南優賢!!」

大聲吼叫的聲音成功讓所有人的視線集中,也成功讓所有人停下了動作。 

 

金聖圭滿臉怒氣把南優賢從其他人手中用力的拉了出來,力量之大讓南優賢差點就直接坐在了地上。 

 

「你有必要把自己、把大家弄成這樣嗎!?」

金聖圭的聲量不減的對著南優賢說,所有人都擔心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只能站在原地看著他們。

 

金聖圭拉了拉他的手,感覺到他的手很涼,他再叫了聲他的名字,可是他像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只是一直說著手機不見了、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找、讓我出去的話。 

 

南優賢!夠了!我說夠了!你這樣像話嗎?!你現在這樣像什麼樣子!?」

「優賢,冷靜下來!」

金聖圭一同抓起南優賢的兩隻手,下一秒,南優賢突然安靜了下來,不出聲也不給反應,低著的頭讓人看不見表情。 

是他把話說得太大聲才讓他這樣低著頭不看他的嗎?

優賢,手機我已經

金聖圭有點不捨,嘆了口氣,他把手伸進褲子口袋把聲音放柔了說,可是話才說到一半就聽見南優賢的聲音。 

 

「你什麼都不知道

南優賢還是低著頭,帶點沙啞的聲音小小的,讓人聽不出情緒。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麼?!」

金聖圭有點無語地失笑

「我不知道你的手機不見了?我不知道你想找回你的手機想到快瘋了?還是 

 

「我說你什麼都不懂,那可是我的手機!

金聖圭的話再一次被打斷,南優賢聲音漸漸變大。 

 

金聖圭也快跟著南優賢發瘋了,他開始聽不懂南優賢話裡真實的意思了,脾氣開始一點一點的上來,金聖圭又像剛剛一樣大聲的回了過去。 

 

「對!我不懂!我就是不懂你!天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現在還像個瘋子一樣!」 

 

「我像個瘋子?!」

南優賢像不沒聽清楚般又重覆了一次。 

「那手機裡面的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

南優賢咬著下唇閉上眼,欲哭的聲音吼出這句話。 

 

我知道!你手機裡很重要的東西不就都是你和成烈甜蜜的回憶,這我知道!」

金聖圭仰天嘆了一口氣,話,不經思考的,就這樣脫口而出。 

 

南優賢猛的張開雙眼,那雙好看桃花眼眼裡藏滿了淚水,驚訝又心痛地眼神剌痛著金聖圭的眼。 

 

在一旁的李成烈也瞪大了眼,張開口就像說些什麼,想要往前的身體被金明洙拉住,金明洙朝他搖了搖頭。 

 

「你果然什麼都不知道

南優賢腿一軟的坐在了地上,手就這樣從金聖圭手裡滑下,金聖圭一驚也跟著蹲了下去,他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不是,南優賢你先看著我,你聽我說。」

南優賢緊緊閉上雙眼,用雙手摀住耳朵,不斷的在搖頭地說『不聽!不聽!我想不聽!』,金聖圭急迫地抓住他雙手試圖拉下來,但南優賢卻更加用力摀得更緊。 

 

「我說讓你看著我!!」

金聖圭沒辦法只好改捧住南優賢的臉,拉近自己和他的距離,強迫他對上自己的視線。 

 

「我不敢!」

南優賢大吼,情緒到達頂點,終於忍不住爆發,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 

「我想看可是我不敢!你知不知道我在你眼裡看到我自己,我有多害怕!!?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我!看到了以前的我們!!」 

「這會讓我想起以前的我們!以前很幸福的我們!也看到了因為我們的幸福而把一切搞得有多糟糕!!!」 

南優賢的話停了停,他吸了吸鼻子又繼續說。

「我的手機不見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緊張我有多害怕,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會像以前一樣!!」 

「你根本全都不知道!!!!」 

南優賢哭著說出了一直不敢說、藏在了心裡很深很深的地方的話,不斷顫抖的身體、漸澌紅腫的雙眼、因為哭喊的更沙啞的聲音。 

 

這一切都一直在剌激著金聖圭全身,金聖圭一愣,捧住南優賢的手一顫,雙手漸漸感到無力,慢慢的無力的感覺漫延至全身。 

 

南優賢撥開了金聖圭的手,擦了擦臉上的淚,站了起身。

「我手機裡面是有很多很重要的東西

南優賢深吸了一口氣,仿佛在用盡全身的力量把這句話說出

「可是那些東西不是和成烈… 

 

「是你 

 

艱難的把最後兩個字吐出,眼淚緩緩的再次從南優賢的眼中流出,滑過臉頰、下巴,滴落到地上,消失不見。 

南優賢流著淚從上而下的深深的看了一眼金聖圭。

「喜歡哥你這件事...很累...」

「我...」

「不想再喜歡哥了...」

轉過身,奪門而出,這裡,多一秒他也再待不下去。 

 

金聖圭你這個大笨蛋大白痴大無知!」

李成烈生氣的對著金聖圭就是一陣指罵,然後便跟著南優賢追了出去。 

 

金明洙用眼神跟其他個人示意,讓他們看好著金聖圭其他三個人點點頭表示明白,放不下心的金明洙又跟著李成烈出了宿舍。 

 

金聖圭站在原地,李成烈後面還在說著什麼其實他都沒有怎麼在聽,這時,他才把手機從褲子口袋抽出來,他兩手緊緊地握住手機,輕聲說。 

 

優賢...你的手機,我、我找到了 

 

金聖圭雙眼定定的看著手機,腦袋一片空白,只是,他好像還感覺到,剛剛捧住南優賢的臉時,他臉上那傳到金聖圭手上的滾燙。

 

 

*,.*♫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