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失落的把視線放下,看到的是他們緊握在一起的雙手,他的心情更複雜了,金聖圭強迫自己不要再看。

 

仰起頭又灌了自己一大口酒。

 

 

幾輪酒下來,張東雨這個人來瘋已經有點醉醺醺的,幸好在李浩沅不斷的阻撓下,不然張東雨肯定會醉得不醒人事。 

 

張東雨不能喝酒顯然很不滿,嘴裡一直說著『再給我一罐啤酒!』,最終李浩沅說『再這樣鬧下去可不行,我先帶他回房間。』便公主抱的把張東雨強制離場的帶走了。

 

「那把東西收收,我們也去睡了吧!」

金明洙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

「我也累了 

 

「那洗洗去睡吧,東西我收就好。」

金聖圭說著便開始了動作,沒有再看任何人一眼

「優賢你也是。」 

你一個人?」

金明洙看了一眼地上的一片狼藉驚訝的問

 

「這麼多你一個人是要收到什麼時候?」 

李成種一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難道剛剛隨便說說真的成了?

 

「就這點我很快就好了,在日本的時候也一個人收拾的,這沒什麼。」

金聖圭擺擺手,笑著指了指早就玩累睡在了南優賢大腿上的李成烈。

「你們還是想想怎麼把這隻長腿小鹿抬上去吧!」 

 

收在手上的那堆垃圾已經成山,金聖圭看著地上還有很多未收,頭疼了一下,還真的不少,他們剛剛到底幹嘛來著啊?

他起身想說先把手上的扔掉,然後拿個大的垃圾袋來收,不然這樣都不知道要來回幾次。 

 

成種,來幫一起成烈帶上去。」

哎為什麼偏偏是這個大長腿呢...?

金明洙丟下這句話便轉頭拉了拉李成烈的手臂說『成烈啊起來一下,回房間睡,這樣會著涼的。』然後想到什麼又轉頭對南優賢

優賢哥,成烈有我和成種,你去幫忙聖圭吧,他剛剛也喝了不少。」 

 

待金聖圭在廚房翻到垃圾袋再拿著出來的時候,看見南優賢還在,他愣了一下走過去繼續收拾。 

「你去睡吧,我來就好。」

有點尷尬的,金聖圭還是選擇了開口。

 

「這太多了

南優賢拉開垃圾袋把垃圾丟進去

「我來幫忙會比較快。」 

 

然後,兩個人都沒有話的默默的收拾著,金聖圭只想快點把東西都收好,這氣氛,讓他有點受不了。 

 

金聖圭不斷在努力想著有什麼話題可以用來救救眼前的氣氛,可是想了老半而就是什麼話都想不出來。 

 

眼前的南優賢明明是自己最熟悉的人,現在卻成了最陌生的人;

眼前的南優賢明明是和自己最聊得來的人,現在卻一句話都說不上來。 

 

有些事情就是這麼諷刺,不過三年,就能讓人諷刺得想哭。 

 

南優賢不是笨蛋他當然也感覺得到那鬼異的氣氛,真是尷尬得可以,所以他根本沒有在看似的,把面前的東西通通放進垃圾袋也不管那是什麼。 

在他握起前面的一個啤酒罐,準備丟進垃圾袋時卻被手上的重量把魂給拉了回來。 

 

是新的、還沒開的啤酒。 

 

南優賢把本來放在一起的另外一罐拿起來,果然跟他想的一樣,都是全新未開的。 

 

突然,南優賢有了一個想法。

 

 

金聖圭是被突然開易拉罐的聲音而轉過頭去看南優賢的,他眼睛還沒有看到南優賢的臉,卻先看到他遞過來的啤酒,他愣愣的把酒接過。 

 

「金聖圭。」

金聖圭聽見南優賢那熟悉的聲音他說,剛想說他要叫哥,便又聽到他接著說。

「以後…繼續一起加油吧。」

 

南優賢的話來的突然,在金聖圭傻掉、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南優賢已經拿著他的啤酒與自己的碰杯,南優賢喝下了一大口仿佛是壯膽般,又說了一句讓金聖圭更加無言以對的話。 

 

哥...我們…」

像以前還沒有在一起那樣,是對方最好的朋友那樣相處吧!」

「...聖圭哥。」

 

 

 

 

 

現在INFINITE的新曲和編舞都還沒有出來,但是練習室裡還是有個男孩正在努力的練習中,在長時間的高度密集練習中,讓他們全部的人都汗流浹背,衣服濕了一件又一件。 

 

回歸的行程才有了個大慨,就已經接到了另一個讓他們不能鬆懈下來的工作──演唱會。

這次並不是普通開一、二場的演唱會,而是巡迴演唱會,同時也不是只在國內舉辦,而是世界巡迴演唱會,以他們這次回歸為主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本來還抱著輕鬆享受的心態來期待這次回歸的一切事項的金聖圭,一下子全身神經都緊繃了起來,因為這就等於他必須在世巡之前,把這三年他未曾參加過的歌曲編舞通通學起來,還要花時間去把那些歌曲的旋律、歌詞記熟再去錄音。 

 

這三年的歌曲沒參加的沒錯是只有金聖圭,可是他們是一個團體才不能放他一個人練,團體編舞的整齊度和默契度只靠一個人自己練的話可練不出來。 

 

三年來未曾這樣長時間不停斷的練習,讓金聖圭的身體有點吃不消,本來就已經是眾所週知的老人圭,能坐著一定不高著、能躺著一定不坐著,可是一想到現在所有人都是因為自己才被迫留下來和自己一同練習著,金聖圭隊長的自尊心才說不出口『我想休息』,更做不出停下來不練的任何相關舉動。 

 

「先休息一會吧

但就在金聖圭錯了不知道第幾遍的時候,張東雨喘著大氣的大喊。 

 

飲水機旁一下子因為張東雨的話而聚集了人群,李成烈坐在飲水機旁,手舉的高高的、臉快死一般用著氣音說『南優賢快幫我倒』,在南優賢接過他的杯子之後,他就以大字型的模樣躺在了地板上。 

 

張東雨第一個倒完水便以箭步坐在練習室角落的沙發上,拿過了練習室唯一的風扇按下最大風速便對著自己猛吹,可沒一會兒涼爽的感覺就消失,睜開在享受的雙眼,正想開口大罵,但發現是自己愛人話就硬生生的收了回去。 

 

「我熱!拿走做什麼?」

張東雨按住內心想罵人的衝動,但還是忍不住嘮叨一下。 

 

「寶貝,你滿身大汗,直接吹風扇會著涼的!」

李浩沅拿著衛生紙印著張東雨臉上那不斷落下的汗。 

 

張東雨還想說些什麼,只見李浩沅拿著烈知道他從哪裡拿來印有自己樣子的應援扇子來幫他扇風,還嘴甜的說什麼『老婆熱當然我來效勞啊!』,讓張東雨甜笑著喝下手中的水。 

 

金聖圭雖然累得想直接倒下,但是想著自己剛剛頻頻出錯,站在鏡子前的他又準備繼續練習,再怎麼樣也不能讓自己拖大家後腿。 

 

已經浪費三年了,沒有更多的時間再給自己浪費。 

 

「聖圭,休息一下吧!」

金明洙拿著兩杯剛倒的冰水走到金聖圭身邊,把杯子遞到對方面前。 

「一下子練太猛會有反效果的。」

金聖圭本來是想要拒絕的,可是金明洙眼裡要他休息的訊息太過強烈,讓他難以忽視,他只好伸手接下。

 

怎麼了?」

金明洙拉著金聖圭坐在地板上

「一直在出錯的。」 

 

金聖圭剛放到嘴邊的水杯又放了下來,他輕輕拉起嘴角,想說的話還沒出口,便聽見金明洙

「我怎麼看都不覺得是你太久沒練習的問題。」 

「你心不在焉的,因為優賢哥嗎?」

金聖圭剛剛拉起的嘴角瞬間降了下去,再怎麼樣也無法把嘴角提高一咪咪

「我都看到了。」 

 

金明洙都看得清楚,金聖圭整天那有意無意看向南優賢的眼神,他也許是最擔心金聖圭的,才會特別留意他。 

 

金明洙發現自己的狀態,金聖圭是有點驚訝的,他一直都以為他已經隱藏的很好,原來只是自己這麼覺得。 

 

其實他今天一直都無法集中,昨晚南優賢的話還在一直浮現在腦海中,說完那話之後的他把他手中的啤酒喝光,然後就轉身上去了。 

留下他一個人在客廳發了好久的呆,回到房間的時候看著天花板好久還是無法入睡。 

最讓他沒想到的是,南優賢隔天真的就如他所說的一樣和他當回朋友,那看上去和以前一樣輕鬆平常的臉,然後他就用著這張臉和自己對話。 

 

甚至讓金聖圭懷疑,之前所看到的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

 

只是他隱隱感覺得出來,南優賢的臉上佯裝的笑容,而且每次當自己更往他身邊靠近,他就不著痕跡般往反方相輕輕退了退。 

 

這到底是那門子的『是對方最好的朋友那樣相處』? 

 

金聖圭無語,他想不透,可是他卻不願去探根究底,他內心總是覺得,有些事情在他回來後與三年前,已經不一樣了,他要是把事情挖下去,挖到的東西可能自己也承受不起。 

 

我…

金聖圭喊出一個字,就再也沒有話。 

 

金明洙最終只笑著說

「不要太勉強自己,有事找我吧哥。」

他拍了拍金聖圭的肩

「當然,沒事也可以和我聊聊天。」 

 

金聖圭點了點頭沒有再回話,拿起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此時李成烈那『你不要一直動啦!』的聲音傳進了金聖圭的耳裡,看過去的是李成烈正拉過南優賢的身體讓他看向前面,然後拍了拍他的大腿讓他腿伸直,說著『讓我躺會兒。』便把頭放了上去,蹭了蹭南優賢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就閉上了眼睛,南優賢看著他一系列的動作簡直無語的想伸手打他,但在看他還閉上了眼、樣子好像真的挺舒服的,只說了句『我也累的啊。』。 

 

南優賢嘟起嘴唇這麼說,金聖圭可沒有看漏,那他怎麼樣也不會忘記的,而且那怎麼可能忘得了。 

 

那是南優賢的撤嬌。 

 

 

 

*,.*♫_______________☼ TO BE CONTINUED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若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